大牌成分亲民价格,LESSEL莱斯欧倍护焕采凝霜你值得拥有!

2019-1-15 11:37:53 新闻来源:晚报网

 寒冷的冬季来势汹汹几个月了,小仙女们都做好应对措施了吗?说到从小到大用到最多的护肤品,面霜首当其冲。面霜可能是我们最早接触的护肤品,在小的时候没有爽肤水、精华、乳液,妈妈往往会涂一层面霜在我们的脸蛋。话说在那一刻面霜就在告诉我们它才是护肤界的全能天才。

  

  如果你有关注护肤品资讯,不难发现近年来很多权威COSOME大赏,第一名都被集化妆水,精华,睡眠面膜于一身的超级面霜统统拿下,例如LA MER 的精华面霜,fresh的修女,都是一瓶代替所有产品。

  如果你的肌肤年龄是在20出头,选择一款高保湿或控油类面霜就足够了,但如果是在23岁以后皮肤开始逐步迈入让你烦恼的衰老阶段,而这个时候如果你的护肤品还停留在高中女生品牌的话,那么距离肌肤崩塌之日也不远了。LESSEL莱斯欧倍护焕采凝霜对于需要延缓衰老的小编来说算是功不可没的。

  

  话说这款霜的质地真的是可以拿出来炫耀一番的,冰淇淋般柔软质地,绵密润滑的质地比起轻薄与醇厚的质地,这种质地更能让肌肤更快更好地吸收,挖一小坨涂于面部感受温润的质地,滋润每一寸肌肤,延展性与渗透性非常好,肤感温柔细致,清新淡雅香气,轻轻涂抹,肌肤即可吸收,轻薄不厚重,丝毫没有黏腻的感觉。皮肤最近缺水严重所以坚持早晚都在使用被面霜滋润后的肌肤,变得细滑,柔嫩,最重要的光泽感也随之增加皮肤水润,整个人的气色也会跟着提升。

  

  效果突出均来源于它的成分,好的成分组合让我不得不当重点拿出来讲一讲~

  第一个是主打成分花蜜酵母提取物,百度一下,竟然是大牌成分——很多国际大牌都在使用的高端成分,促进肌肤蛋白的合成,恢复肌肤屏障功能的运转。平衡成熟肌肤的微生物群,使肌肤得到长时间滋养,减少水分流失,并改善皮肤光泽,减少瑕疵。

  还有6大植物油脂,可以形成均衡的油脂膜,覆在皮肤表层,将肌肤吸收的营养和水分牢牢锁住。这种成分组合,皮肤不水当当才怪!

  

  接着是海水仙提取物,海水仙是天然的黑色素克星,更是日本权威机构QDA的认证的具有美白功效的稀有的花精华,是神经活性成份,可显著减少色素沉着造成的黑斑。

  乌药根提取物可以帮助增强皮肤自我调控的能力,让皮肤在白天与黑夜都能够正常代谢和自我修复,恢复健康。百度上关于它的介绍更是让我惊叹:乌药根提取物结合2016年诺贝尔生理学 /医学奖生物钟机理(即:时钟基因能调节皮肤的昼夜节律,将皮肤本来具有的能力最大限度的发挥出来)使皮肤遗传基因的昼夜节律变强,达到24小时美容。

  还有听起来很可怕实际被各种大牌护肤品早已使用的卤虫提取物,可以增强细胞活力,抵御光照导致的皮肤老化,且对已经形成的皱纹有抚平作用。

  

  这款面霜着重在抗老化问题,衰老都是从松弛开始慢慢滋生细纹。这款面霜使用最大的感受毛孔细腻很多,有提亮肤色的效果。尤其熬夜,晚上涂上一层,皮肤像涂上一层保护膜一样

  第二天早上起来皮肤很软很滑很细,完全看不出熬夜的痕迹。坚持使用真的会感受到皮肤在变好,不会有花冤枉钱的感觉滴。

  这就是LESSEL莱斯欧倍护焕采凝霜,物如其名也是目前用到保湿面霜里最恪守本分的一支独秀,不会有讨厌的泛光赶脚奥,所以大油皮也可以试试看哦~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