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云手机获华为云年度“美好生活奖”:先于时代无可替代

2019-1-14 10:40:59 新闻来源:浙江热线

  数字世界的加速创新正在影响这个时代下的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组织,人类正处于未来万物互联的新起点。2018年是华为云提出的“普惠AI”元年,百家齐放共同致力于互联互通美好未来。《多多云手机》经过一年努力,在“华为云普惠AI年度峰会”上有幸荣获“美好生活奖”。

  “美好生活奖”是一个以人为本,以生活为本,两者和谐共进为基石,也符合华为云在峰会上提出“+智能,见未来”的愿景。作为华为云在产品生态中的重要一环,《多多云手机》通过强大硬件性能和用户情感体验两方面协同配合,让未来云智能可以更好融入生活。

  华为云实力基础,助力多多云手机先于时代性能超群

  《多多云手机》是多多云科技公司与华为云携手打造的一款“仿真手机服务”产品,面向各类需求用户提供仿真手机需求,兼容安卓APP的同时,可以无缝对接公有云服务,更可以流畅运行各类大型手游。

  《多多云手机》携手华为云,使用业界首个公有云ARM框架的云手机解决方案,使《多多云手机》可以实现从云到端都运行着同一套指令集,Android应用运行无需模拟器指令集翻译。这套方案让应用运行效率冲到了业界最高,运行性能较传统非ARM架构方案提升50%以上。面对不同用户的需求,在仿真测试、云游戏和移动办公等场景的体验也同样达到极致。

  《多多云手机》在跑分环境下可以达到14.7W分的成绩表现,先于时代,超出同行友商产品近两倍。两年一代的芯片升级换代速度,让《多多云手机》实现快速迭代、不断更新和持续演进。

  技术点滴打磨细节体验,AI未来美好生活无可替代

  硬件的极致性能为上层应用的流畅体验奠定了基础,面对大量的数据传输,《多多云手机》使用了云端分离渲染指令流技术,操作在云端处理完毕以指令的形式传至手机端,手机对页面进行渲染并呈现于用户,相比传统直接在云端渲染的方案,这一技术有更高的FPS,更清晰的画质,占用更少的带宽,并拥有更低的网络延迟。

  高性能硬件同样无法离开细节打磨,在ARM框架和AI技术的共同作用下,《多多云手机》实现无缝对接各种云服务,多种计算、存储、GPU和网络资源的任意组合,灵活弹性的资源分配和人工智能AI芯片搭载,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多多云手机》依托华为云芯片基础和ITSS一级认证的云计算服务能力,保障到手性能地表最强;独立的GPU显卡实现端云分离渲染指令流,带来更流畅云端体验;芯片级用户层双重加密,保障云端数据充分安全。

  强大硬件基础与体验精致打磨,面向用户拥有更多拓展选择,面向生活拥有更智能拓展空间,《多多云手机》与华为云在云手机市场开展的系列合作,将齐心协力打造无可替代的美好智能未来生活。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