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鹅城大剧院与您牵手2019新年文艺晚会

2019-1-7 9:07:42 新闻来源:晚报网

  12月30日,(记者 张蕊)由惠州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指导,惠州鹅城大剧院主办,在惠州歌舞剧院,2019新年文艺晚会拉开帷幕。

  本次晚会以歌舞、杂技、乐器演奏、男女独唱、诗朗诵等形式呈现,旨在突出元旦节日氛围,为市民带来更多形式多样的文化节目,感受改革开放的发展变化,赞美祖国大山大水。男女声二重唱《我爱你中国》,为祖国高歌,体现民族热情。

  本次联欢晚会内容丰富,节奏紧凑,现场节目有:惠州歌舞剧舞团女子群舞的《守望》、深圳杂技团的《柔术》、伊红女声独唱的《粉墨春秋》、罗杨男声独唱的《在灿烂的阳光下》以及音诗画朗诵者肖红和沙画师肖雯的《深爱这片土地》等等节目。

  据悉,本次惠州鹅城大剧院与您牵手2019新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为惠州市民带来了一场文化大餐。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