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服务湖北武汉两会再续最强公务车新篇章

2019-1-4 14:52:26

   2019年1月2日,由东风风行提供给2019年“湖北武汉两会工作用车”的50台风行多款新车,交付到武汉“两会”后勤服务保障人员手中,不日将出现在湖北武汉“两会”的工作一线,成为湖北武汉“两会”的一道风景,彰显东风风行作为高端会议用车的靓丽风采。

  东风风行服务湖北武汉“两会”已经是第十一年了。十一载,每一年风行都会带着更具突破性的科技创新和更新锐的新产品,为“两会”提供愈加优质的服务。而在这个过程中,东风风行逐渐成长为国内公商务车的领军品牌,湖北省、武汉市的大力支持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湖北武汉“两会”后勤保障负责人表示,对东风风行十一年来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对东风风行“两会”服务保障用车的高品质、高可靠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东风风行在公商务车领域拥有十余年深厚积淀,近年来在SUV领域又实现突破性发展。相信通过产品、技术与服务的三升级,东风风行为2019湖北武汉“两会”提供的出行服务一定会再上新台阶,以崭新的面貌开启我们服务的新十年。

  今年,风行派出了全新一代商务MPV风行M6和风行M7以及自主SUV风行T5共同服务“两会”,更新锐的品质车型,提供更周全的服务,成为“两会”期间一道亮丽的风景。 风行M7由CM7全新升级而来,此次升级让M7的外观更加大气,空间更加宽适,打造越级舒适感和星级安全性。全方位舒适感受、宽适的商务舱让它成为自主中高端公商务MPV的标杆产品。基于风行F600,全面升级的风行M6是一款新时代中级商务车,其核心变化是:“外观焕新、舒适焕新、安全焕新”,突出体现在为消费者带来了更美观、更舒适、更安全的商务用车全新体验。而作为东风风行3.0时代的开山之作,风行T5这款互联网+产品,以智能车联网的强大功能在舒适性、便捷性、安全性上带来的富有乐趣的驾乘体验。

  连续十一年服务湖北武汉“两会”是对东风风行卓越品质与服务的实力验证,更是对东风风行自主公商务车领军地位的肯定。除为湖北武汉“两会”提供十一年的服务,东风风行在其他高端会议等活动中也频频登场——其连续十二年成为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指定用车,并多次斩获G20峰会保障用车、国家城市发展市长论坛指定用车、世界互联网大会、亚太商旅峰会等一系列高端会议指定或工作用车的殊荣,更成为凤凰网等媒体全国两会报道指定工作用车,赢得了各界广泛认可与信赖。

  十一年的服务,是东风风行与湖北武汉“两会”相互信赖的体现。十一年来,东风风行通过“两会”见证了湖北省、武汉市坚持改革创新、追求卓越发展的过程;东风风行也在服务“两会”的过程中不断自我优化、精益求精。作为新一代公商务车标杆的M6/M7,将会为东风风行与湖北武汉“两会”新十年的服务,创造更多的可能,开启全新的篇章。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