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商业新格局,完达山纤维乳打造国民好产品 ——北京微商博览会

2018-12-27 14:41:10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2018年12月24日,为期三天的第五届北京微商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落下帷幕。此次北京微商博览会是国内微商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与国际微商界接轨,聚集全球高端展商和业内专业人士,为整个微商行业搭建了交流与合作的理想平台。

  【人潮涌动 展台拥挤】

  乳品行业的领航者——完达山惊艳亮相第五届北京微商博览会,零下八度的北京丝毫未能阻挡顾客的步伐,以“人品天地间,乳品完达山”著称的完达山,更是吸足众人的眼球。展台上整齐放置着清一色的“小蓝瓶”——完达山纤维乳饮品,顾客蜂拥在展台旁,好奇的向工作人员询问完达山项目,探讨健康瘦身的奥秘,试饮后更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想要加入。

  【千人峰会神采飞扬 “三大机会”深入人心】

  作为完达无界创始人,饼戈在本届会议的千人高峰论坛上,向众人分享新零售2.0时代的三大机会,做品牌——坚持做好产品和数据化运营;做服务——帮助企业和创业者完成渠道私有化;做平台——从爆款模式过渡到平台模式。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家和企业,让产品,让技术,让企业帮助到更多的人,品牌不该是去做收割韭菜的收割机,而就应该成为成就他人的平台与生态系统。未来我们把人、货、场打通,构建微商新生态,在新电商法的规范下引领市场向前发展。现场掌声雷动,饼戈的观点引发现场所有企业家和军团长的共鸣认可。

  【链接微商未来 重塑国企愿景】

  完达山纤维乳操盘手——三一老师现场讲述关于完达山未来的故事:集团化运作、专业强大团队、完善培训体系、全网推广引流、国民品牌产品。把产品延伸为人、技术、团队,企业的合集,从一个死的物件,变成一个活的生态构建,让所有人都可以参与进来,并在参与的过程中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人脉,圈子,知识,链接等等。目前大健康市场在国家2030计划中,肥胖及亚健康数万亿市场,但是这个品类中没有品牌的出现,完达山就要做这个品类中的品牌,未来你一想到瘦身,就想到怕长胖喝完达山纤维乳,做系统找蚂蚁销客,社交电商创业找蚁界,我们形成了一个商业闭环。前端超级产品,超级社群,超极品牌,中端系统架构,品牌孵化培训运维传媒推广,后端把人货场资本打通。

  这就是未来已来,遇见未来,连接未来。

  【三大奖项一枝独秀 国民品牌延续辉煌】

  在本次微商博览会上,完达山作为唯一主品牌进入社交新零售行业的企业,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荣膺 “微商十大红人奖”以及“微商十大团队奖”,并再次获得号称“微商界奥斯卡”的“微商十大品牌奖”这一殊荣,震撼全场。这是因为完达山敢以主品牌进军新零售:以可持续发展战略,专业的运营机构及操盘团队,智能化管理系统更加高效、智能、便捷,拥有从小白到大咖的完整成长体系,线上线下各渠道同时引流,最重要的是,作为大品牌的优质产品,完达山纤维乳更有底气、更值得信赖!反观之,很多传统品牌的佼佼者随着微商行业的兴起也跟风开启微商渠道,但是这些传统企业的微商品牌却纷纷死在了起步阶段。而完达山纤维乳,搭建自主研发的微电商管控系统实现平台化系统化运作,以“消费者+经销商+社交电商”的模式重构零售行业,使消费者+经营者受益最大化,而未来,将会开辟更大的市场。完达山历时三年匠心研制的“黑科技”产品——完达山纤维乳,剖开瘦身市场,打造持续发展的国民品牌,开启健康瘦身新篇章。

  北京微商博览会已经圆满落幕,完达山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获得大众的信赖,行业的认可,使得60年国民品牌完达山,一路前行,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领跑者!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