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联通客户日2周年盛典 服务升级,继续前行

2018-12-26 15:47:46 新闻来源:浙江热线

   12月26日,浙江联通客户日二周年盛典圆满落幕。

  浙江联通客户日(以下简称“客户日”)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 以福利为桥梁”的服务理念,持续不断地为用户送上惊喜福利。两年的成长与进步,浙江联通客户日已经积聚了大量异业资源,其提出的品牌生态联盟也不断扩大。恰逢二周年盛典之际,客户日凭借其巨大的品牌号召力,吸引了去哪儿、必胜客、亚朵酒店、网易严选、网易考拉、首汽约车、顺丰速运等行业头部品牌再次共同为用户送福利。

 

  继承以延续用户感知,创新以优化用户体验。在客户日一周年活动中,浙江联通提出“超级客户日”的全新概念。同样的,在二周年活动中,客户日将这一概念继续沿用,以维持用户对客户日的期待与印象。同时,在原来“狠赚惊喜 为券打call”的口号基础上,二周年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即将口号更为具象化,全新推出“惊喜城堡”,将福利内容做了六大类别的划分,十二大品牌福利分属其中。如此一来,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由选择福利并快速找到福利的所在位置领取福利。整场活动的策划、组织与进行,同样倾注了背后团队的大量心血:其一、在福利价值提升上,为用户争取优于市场普惠的福利产品,真正做到联通用户专属;其二、在整体视觉表达上,贯穿“惊喜城堡”的核心元素,推出360全景互动,由外到内系统展现福利内容;其三、不断优化参与方式,提升互动体验,加强后台支撑,确保用户不会错过心仪的福利。与此同时,二周年活动在传播路径上也做到了整合异业资源,扩大传播范围,具体表现为必胜客、去哪儿、亚朵酒店、闪修侠等八大合作品牌开放自身微信公众号、APP首页等渠道一起推广客户日活动,极大地拓展了用户参与途径,整体上为用户参与活动提供了便利。最终,二周年庆典活动以其精彩的策划,有力的执行,高效的传播,实现曝光量2622万人,参与人数25.1万人,实现“客户日”参与人数新高。

 

  浙江联通客户日用了两年的时间,克服成立之初“资源少、方式单一、内容匮乏、用户感知弱”的困难,从主动寻求异业福利到异业福利主动寻求合作,最终形成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如今,“客户日”项目已经成为中国联通客户服务系统的明星项目,她在服务用户的同时,也优化了联通内部各部门的协作,全公司多部门借助客户日平台向用户输送福利,为用户创造持续不断的惊喜。与此同时,客户日也坚持公益出发,关注困难群体,关心残障人士,为他们送去温暖。正如12月25日上午,在浙江联通携手爱Ta公益共同举办的“爱与声音献给你”公益汇演活动中,客户日将目光聚焦盲人孩子,让孩子们参与到演出活动中,感恩社会爱心人士长期以来的帮助,又激发他们对生活的热爱,挖掘他们更多的潜能,从而更好地帮助和支持他们的成长。

  用户始终是客户日最宝贵的资源财富,用户的满意了,服务才是达标的,用户满意了,口碑传播也能自然形成。用户始终是“客户日”赖以生存的土壤,所谓跨界合作谋发展,浙江联通必将一如既往地从用户的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需求出发,以便捷化、丰富化、平台化的福利输送模式,为用户打造全新的“客户日”福利生态联盟,持续不断带给用户惊喜。

  2018年即将结束,浙江联通客户日也将迈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在客户服务的道路上,“客户日”一定会坚持不懈前行下去。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