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财富新地图|“共识·共建·共享·共赢”2018普华商学院精品课隆重举行

2018-12-24 14:19:18 新闻来源:北京经济网

      改革开放四十年,不仅使中国经济迅速腾飞,同时也为诸多行业带来了发展机遇。近日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提到:目前,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要强大自身紧扣重要战略机遇新内涵,加快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技术融合实体,落地场景应用——区块链技术的日趋成熟将对未来科技创新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云图片

    此背景下,备受关注的区块链实操课程——“共识·共建·共享·共赢”2018普华商学院精品课应运而生,于2018年12月22日在北京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盛大开课,拉开为期三天的精彩课程大幕。

    来自全国各地近200位普华学员齐聚一堂。普华集团董事长翟山鹰老师亲身教学,通过公开授课、主题论坛、课后答疑等环节,与学员深入交流区块链经济在国内外的发展趋势与前景,共同研讨区块链技术在实体经济场景下的实践应用,多维度解密区块链未来财富商机。

云图片

    区块链财富新地图 掌握未来财富命脉

    万物之始,大道至简。12月22日,翟山鹰老师以“区块链财富新地图”为主题,首先站在时代宏观发展角度,畅谈商业发展之道,帮助在场学员树立商业大局观,真正认识复杂的商业运行背后的本质和规律。

    他以“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引经据典,指明未来掌握财富命脉的基本条件是要“确认大时代的方向”进而“找到跟上大时代的方法”,深刻诠释了“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的意义所在。能够认识、把握住生意中最复杂的环节 ,才能算得上做生意登堂入室。

    区块链是2019年中国最大商机。翟山鹰老师表示:“掌握财富的命脉,哪个领域都可以风光无限。只有最早、真正掌握了区块链技术的核心本质,能够坚定不移的根据自身的商业特点设计匹配的区块链融合发展路线,才会最终避免被社会淘汰,成为大赢家。”

    接下来,翟老师从区块链技术的特点、构成和趋势层层细致阐释,进而引申到行业关注焦点——区块链的商业应用方向。

    围绕区块链的商业应用,翟山鹰老师指明区块链典型的三大应用领域——“需要数字化记录、识别物品或行为的属性、价值的领域”、“物品、行为、权利、资产之间实施的交换”以及“前两个领域的综合应用”,并进一步针对各个细分市场解析其中的市场机会和区块链将带来的创新模式。

    翟老师从理论到实践抽丝剥茧的课程教学对学员快速掌握应用区块链具有实质性的指导意义。现场学员反响热烈,掌声不断。

云图片

    区块链+房地产 探究财富新路径

    在当日下午的课程中,翟山鹰先生分享了区块链在房地产领域中的应用实操方法。

    传统房地产存在大家有目共睹的“市场各环节的不透明导致的信用问题,位置不可移动导致的资金流动性问题,多种权力交织导致的确权问题”等等弊端,而区块链技术能够利用去中心化、防篡改的技术特点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翟山鹰老师表示:区块链技术会让传统的房地产行业从纵向(土地开始直到最后的住户)到横向(房子为中心辐射周围所有的有价资源和资产)变成一种全新产业链贯穿的行业。

    如果再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综合传感器和移动互联网等多种技术优势,完全可能塑造出一种我们现在难以想象的全新房地产财富模式 。

云图片

    经济发展到了一个重要拐点,只有抓住区块链的市场机遇,才能掌握行业未来话语权。本次“区块链财富新地图”课程,不仅为近200位学员带来最前沿的区块链市场机会,更为区块链后来者奠定良好示范,迈出了区块链应用更具深刻意义的一步。

    在明天12月23日的课程中,翟山鹰老师将继续为各位学员带来以“盈利新模式”为主题的现场授课。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