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成中心SPACE3“精灵”来袭,炫酷亮灯仪式点燃疯狂圣诞!

2018-12-17 10:00:01 新闻来源:北京经济网

  ——启幕圣诞狂欢季,多重豪礼嗨翻冬日!

    精灵驾到,奇趣乐成。好莱坞经典影片《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IP主题展首秀中国,已正式落地乐成中心SPACE3。12月14日下午,乐成中心SPACE3用一场别样炫酷的“精灵”主题圣诞亮灯仪式,正式启幕圣诞狂欢季!

新1-1.png

    圣诞点灯仪式起源于北欧,是浪漫冬日不可或缺的传统仪式。此次乐成中心SPACE 3在延续经典的同时创新形式,以《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经典IP形象吸血鬼伯爵的豪华巨轮为媒介,通过转动象征“梦想”与“团结”的船舵,点亮巨轮,在期盼与欢乐中扬帆盛启璀璨圣诞之旅。

    伴随着影片中充满活力的经典音乐,由数位真人cosplay的精灵快闪《Macarena》欢快上演,在全场目光聚焦下,在激情与潮玩间,乐成中心SPACE3圣诞亮灯仪式正式礼成。

点灯2.jpg

    作为双井商圈品质地标的乐成中心SPACE3,摒弃购物中心的传统模式,以一贯的“品质体验”式消费为宗旨,将消费者精神层面与物质层面的消费需求相结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极致化的“商业”生活体验空间。本次的《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IP主题展就是一次极具代表的案例,通过经典IP及主题化场景氛围与商业项目内部的融合,提升空间内涵,让空间带给大众独特体验和记忆。

    精灵圣诞,乐动狂欢——乐成中心SPACE3打造“魔法体验”空间

    据悉,乐成中心SPACE3《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IP主题展将持续到2月底,集趣味、体验、艺术、品质等关键词为一体,还原电影中主题场景,乐成中心SPACE3为消费者奉上了一场“精灵魔法狂欢盛宴”,用一组风靡国际的“爆笑精怪”组合美陈,打造体验式商业经典新案例。

新1.png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是一部关于爱的“合家欢”巨作,充满欢乐与正能量。乐成中心SPACE 3 应景浪漫冬日,借势美好寓意,以大手笔引入《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主题展,通过不同“精灵”主题场景打造,为消费者打开一条通向快乐旅程的捷径,开启神秘的魔法世界。 B1的“甲板聚会”演绎一座梦幻“水上酒店”;1F“沙滩嬉戏”是文艺小众的夏威夷风情地;2F 超生游击队“小狼一家”温情与荒诞并存;3F 卖萌搞怪的“合家欢乐”,开启亲子乐游的好时光!消费者在此可尽情约会“萌怪”,打卡精灵圣诞潮玩地,体味狂欢中的温情!

新1-4_meitu_1.jpg

    乐成中心SPACE3周边客群多为高端白领族群,其自身带有“情感、理解、体验、创新、潮流”等属性标签,本次的IP主题展深挖客群深层次需求,用精灵好莱坞爆笑IP形象,让潮流一族体验到一种被关怀的“沉浸式”参与感,以达到情感沟通效应,让消费者和购物中心之间产生情感信任。

    万千礼遇,狂欢跨年——乐成中心SPACE3创新“差异化”互动

    随着圣诞季的启幕,乐成中心SPACE3精彩钜献温暖来袭。2018年12月22日-2019年1月1日期间,德古拉大巡游、一元霸王餐、满额赠豪礼、精灵捕捉机、真爱速救员、精灵圣诞贺卡、精灵大寻觅、天降精灵礼包、幸运精灵大抽奖、精灵狂欢摇一摇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不间断。

新1-5_meitu_2.jpg

    据悉,本次乐成中心SPACE3各类主题化活动,融合了潮流玩法、经典IP形象、线上互动、商户联动等元素,不仅要让消费者在此获得心理上的满足感与新鲜感,同时将格调消费客群与场内品质商户产生强关联与高粘性互动。商业发展至今天,购物中心的空间运营从“精装修”到“沉浸式”,从规模化进入品质化。乐成中心SPACE3不断创新运营模式,为区域内高端消费人群提供一个极具质感的“去购物化”的生活中心,打造一处除了家与工作空间之外的“第三空间”。

    据了解,圣诞节及元旦期间,乐成中心SPACE3将以《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为主题打造圣诞精灵大巡游及震撼精灵DJ秀派对,让消费者能在创意的圣诞表演、温情的怪物美陈、惊喜的礼遇中感受满满的爱与活力。通过一系列”新鲜并富有”生活艺术“的创新形式,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打造与人有情感联结的体验型商业。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