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央视《星光大道》江西•赣州选手选拔活动首场海选赛精彩纷呈!

2018-12-17 9:14:58 新闻来源:晚报网

  12月15日,2018央视《星光大道》江西?赣州选手选拔活动首场海选在江西白莲和文化公司多功能厅热力开赛!

  首批37组参赛选手,带着对歌唱的热爱,对《星光大道》舞台的向往,在海选赛中展示了精心准备的曲目。

  担任本场海选的评委有:

  国家一级演员,原赣州市文化局副局长,赣南采茶歌舞剧院院长,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曾庆池老师;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声乐学会会员,赣南师大副教授,声乐教研室主任,著名抒情男高音罗建平老师;

  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赣州戏剧家协会名誉主席,国家二级演员,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冷晓枫老师;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赣州市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赣南师大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著名男高音燕录音老师;

  2016央视《星光大道》评委,江西白莲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仕红先生;

  《星光大道》江西地区赛事执行总监罗瑞先生。

评委阵容

  海选赛评委对参赛选手的成绩评定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考量:

  演唱技巧:主要包括参赛选手的音准、节奏、音色、乐感和对作品的综合感染力等是否能够完整的表现。

  舞台形象:主要包括参赛选手的形象、化妆、服装、表演是否大方得体、具有较好的舞台艺术风格。

  其他方面:地方特色文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方面。

  评委根据以上三个方面对海选参赛者的现场表现进行评判,决定参赛者晋级或是淘汰。

  本场海选同场竞技的不仅有自于赣州各县市区的选手,还有从上海、广州、福建赶来参赛的选手;他们来自于各行各业,不同工作岗位,既有在读大专院校学生,也有退休职工、退休民警等。由于海选采取无伴奏带演唱的形式,对选手的唱功、音色、音准可谓是一次有效而直白的检验,尽管如此,仍有不少的选手展现出较高的演唱实力和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海选参赛选手中有一位来自上海,年龄70岁的于老先生,他装扮帅酷,背着自己心爱的吉他步入赛场,在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面前自弹自唱了一首汪峰的《当我想你的时候》,音色粗犷、感情细腻、台风从容、高潮迭现,表演从头至尾抓住了现场每个人的心,现场的掌声足以证明,音乐和歌唱的魅力真的会突破沟通的壁垒,拉近心与心的距离!参赛的37组选手中还有2组是以双人组合的形式参赛,在歌曲表现和舞台表现方面也显得非常亮眼!

选手风采

  本场海选活动得到了慧当家家居有限公司、香江湾国际酒店、赣南大学城文化广场、花园塘餐厅、江南宋城文化研究院、天幕文化传媒、广东海晏酒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2018央视《星光大道》江西?赣州选手选拔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从海选中顺利晋级的选手一定要持续关注我们的赛事安排,并可以随时与《星光大道》组委会的客服小姐姐联系咨询。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