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南湾湖景区“不负众望”完美收官!

2018-10-9 18:50:43 新闻来源:晚报网

  国庆七天假期,信阳市南湾湖景区异常火爆。据该景区初步统计,假日7天,共接待境内外游客9.6万人次,同比增长200%;实现旅游总收入6000多万元,同比增长196%。

  门票降价,景区收入不减反增

  与往年相比,景区门票逢节上涨、价格偏高的情况在今年得到扭转。自10月1日起,南湾湖景区门票价格由75元/人次下调为67元/人次,价格下调幅度达10%。景区门票降价,顺民意、得民心,门票降价刺激游客出游成为今年国庆假期的一大亮点。

  

“南湾湖,每年不一样!”几乎每年国庆假期,驻马店市民张先生都会跟亲朋好友自驾来南湾湖游玩。今年让他颇为惊喜的是,“景区门票降价了,这次家人一起开了两辆车来了十多位,省下的钱可以花在更好食宿娱乐体验上,为景区门票降价点赞!”

年年出游有乐趣,今年乐趣格外多

今年南湾湖景区以“渔丰南湾湖 国庆七天乐”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