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城儒林西苑萃文中学初二三全科晚托辅导班

2018-8-28 13:57:38

 智立方教育辅导课程:初中、高中各科文化课辅导及晚托班服务。



    1、师资:目前在职教师6人,两名高中数学老师,教学经验4年;两名理综老师(物理、化学、生物),教学经验6年;初高中英语老师两名,教学经验5年。
    2、服务:每周与家长进行一次有效的沟通;每月进行一次家长会。
    3、生源:我们学生主要来自市重点中学芜湖一中、十二中、师大附中、萃文中学;
    4、收费:省去机构的高额房租及大量宣传成本,节省大半费用。初中30-70元每节课;高中40-120每节课,不同年级段价格不一样。晚陪读每生每月500元全科。

    5、位置:十二中旁边儒林西苑,电话18157371220微信同号;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