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舒适,畅享生活——第二代逸动

2018-8-10 15:22:52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对于一家车企来说,想要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就需要读懂消费者的心,甚至可以说,要比消费者更了解他们自己,解决他们用车生活中遇到的痛点。任何一台家用车,副驾驶通常都是坐的最亲的人,但是他们的需求却常常被忽视,比如车辆行驶过程中想要调节一下娱乐系统的音量,可能被安全带勒着不容易够着,或者上车忘了系安全带,无法保障安全。

 

  针对这些用车细节,长安创新性地在第二代逸动上采用了触控式副驾显示屏,不仅可以显示副驾安全带未系提醒及空气净化状态,更可以通过点触摸或滑动控制音量,给副驾最亲爱的人更多主动权。

 

  第二代逸动还配备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可对PM2.5和有害物质深层净化。开启3分钟,车内空气可从PM2.5浓度高达750ug/m3的重度污染状态,降低到23ug/m3。空气净化系统一般都会配备在高端豪华品牌的车型上,所以这个配置出现在10万级的逸动上不仅仅性价比很高,而且也很实用。很多人对新车内的异味比较敏感,会用上很多除异味的方法,而第二代逸动这个空气净化系统刚好能够除去车内的异味,无论何时都能让车内有一个清新的环境,十分贴心。

 

  大空间,更舒适,第二代逸动在老款逸动的基础上长度和轴距都有所增加,其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90mm,轴距为2770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90mm,轴距增加40mm。而相关竞品方面,英朗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86mm,轴距为2640mm。科鲁兹的长宽高分别为4666/1807/1460mm,轴距为2700mm。速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780/1453mm,轴距为2651mm。各个车型的数据一目了然,因此第二代逸动的空间感和舒适度再超竞品车型。

 

  并且在第二代逸动上,科技是为温情而生,不再是刻板冰冷的技术,而是灵性温润的媒介,一切都以用户便捷、满意为前提,一句“小安,你好”,就可以“君子动口不动手”,打天窗、开空调、查导航、行车记录仪拍照等等,语音搜索在线天气、股票、新闻等各类生活资讯。而且,大可不必担心流量不够,网费太贵,实时路况导航、车载系统及新功能升级等基础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在线音乐、在线电台在开通服务后2年内不限流量免费使用。车机绑定支付宝,智慧停车离场免密安全支付。

 

  车不只是一种代步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态度。从第二代逸动上,我们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这一点,除了第二代逸动的智能科技令人印象深刻之外,离不开舒适好开、固守家用车的本质,有了这些功能和配置,不仅同级车型无出其右者,也让第二代逸具备了跨级别PK的资本。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