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逸动凭实力成A级车市场头号玩家

2018-8-9 19:04:10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虽然这几年中国车市SUV车型最是红火,但自主品牌在轿车方面的进步同样有目共睹。特别是A级及其以上的领域,无论是设计、品质、产品力等方面,都提升显著,而且精品车型屡次出现。上一代逸动车型在市场经历了6年风雨,当年的设计以今天的眼光来看,依然不会落伍。但面对更年轻的消费群体,用全新的面貌更能刺激消费者,第二代逸动应运而生!

 

  让合资对手倍感压力的长安第二代逸动,在品质、设计、驾控、舒适、NVH等一系列需求的升级,让消费者感到无比认同。尤其那颇受赞许的外观,带着全新的家族化特征,以“生命动感”为理念的设计让人着迷,标志性的“蝶翼式”进气格栅,再加上动感的双腰线设计和富有层级感的尾部,都能给人怦然心动的感觉。

 

  将视线聚焦侧面,第二代逸动的车身线条更有种一气呵成的气势感,溜背风格的收尾看着非常舒服,后备厢盖上还有微微翘起的小鸭尾,整体造型颇有点轿跑的味道。4710mm的车长较老款有所增加,宽度超过1.8米,尤其是达到了2700mm的轴距,这是目前国内主流紧凑车型的轴距水平,从这一点来讲,第二代逸动早已有着越级挑战的实力。

 

  当你坐进一辆新车,已经坐好思想准备准备迎接扑面而来的“新车特有的那种味道”,第二代逸动只会让你失望了,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让它没有那种味道,于是在惊讶之余,便是对这些美好细节的惊喜了。工作一天的疲劳之后,当你坐进驾驶舱,采用双硬度泡沫结构和全贴合人体曲线造型设计,兼顾了柔软度和支撑性的座椅,让你无比温暖,更懂你。

 

  第二代逸动还具有同样优秀的车内表现,做工工艺和用料考究令人惊叹。第二代逸动的内饰真正下了功夫和血本,而如果你是科技控,一定会先被中控台的10.25英寸大屏所吸引。或许,配备大屏在当下已经不算新鲜,但长安第二代逸动大屏中的功能亮点实在太多。比如搭载的全时4G在线,酷我音乐随便听;比如车载的高德导航终身免基础流量,还能与手机微信绑定,直接把手机上的定位地址发送到车机上,在车上直接点开始导航出发,不用手动重新设置;再比如有着丰富选项的车辆设置菜单,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个性化设置车辆。第二代逸动更配备智能人机互联系统,举例来说,近日全国各地都进入了“高温模式”,下车寻找餐厅吃饭对于用户来说是一种折磨。这时,车主只需要对着屏幕说一句“小安你好”即可瞬间唤醒系统,然后选择附近的餐厅,系统即可自行选择附近最有特色的餐厅并提供餐厅路线。既省去了找餐厅的时间,又免去了“皮肉之苦”,十分贴心。

 

  “质感”这个词曾经对A级车的消费者来说就是奢望,当然,市场上也并不是没有高质感的A级车,但都属于豪华品牌,高昂的售价让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第二代逸动的出现,依靠诚意十足的售价,让高质感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它也有足够的实力成为A级车市场的头号玩家。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