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单车打造“政企联动”新标杆 双轮驱动引领城市生态文明

2018-8-6 15:24:29 新闻来源:上海都市网

共享单车是绿色出行的重要发展方向,也是共享交通体系的重要补充。8月6日,以“绿色发展,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第四个“湖州生态文明日”主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动员社会各界履行生态责任,共享美好生活。

 

第四个“湖州生态日”启动仪式现场

“绿色生态 低碳出行”。现场,随着哈罗单车解锁铃声的响起,市民踏上单车跟着音乐的律动,体验了把“动感骑行”来带的乐趣。

 

市民现场体验哈罗单车骑行乐趣

 

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扫描哈罗单车二维码领骑行券

在启动仪式上,哈罗单车志愿者发出号召,做“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宣传者、倡导者和践行者,哈罗也将携手政府、市民着力打造“3510”出行模式,即3公里内步行、5公里内骑自行车、10公里内乘公交,积极践行绿色生活新理念。

 

在启动仪式上,哈罗单车志愿者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

绿色低碳出行引领城市发展新风尚

湖州,山林水田湖兼具,生态环境得天独厚。长久以来,湖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打造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融合发展的新路子。这与哈罗单车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理念不谋而合。同时,哈罗单车骑行灵活、便捷,是解决“最后一公里”难题的最佳选择。无污染、零排放也是真正的绿色低碳交通。

 

湖州街头单车骑行活动

哈罗单车兼具的低碳、环保、方便、舒适等性能优势,在湖州当地受到市民热捧,短时间内成为大多数人享受有氧健身,方便近距交通代步的工具。在城市出行、环境改善以及社会资源配制等多方面起到了显著的成效,其中在绿色出行、环境改善等方面的表现尤为突出。

如今在湖州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骑着哈罗单车的市民,成为了城市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了较大便利。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打造“政企合作”绿色样本

共享出行行业的快速发展极大的方便了人们的短途出行,哈罗单车在湖州市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共享单车管治的工作也呈现了良好局面。

自入驻湖州市以来,哈罗单车先后与湖州市体育局、湖州市总工会、湖州发布等多部门联动协作,打造出“湖州很赞”、“工会骑行”、“城市定向挑战赛”等多个品牌合作项目,引领广大市民形成一股经济、绿色低碳出行的时尚风潮。

下一步,哈罗单车将继续积极配合政府监督管理工作,深化双方“政企合作”模式,开展多元化活动形式,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共享单车健康有序发展创造条件,努力构建湖州当地文明用车环境,引导市民树立文明用车意识,规范用车行为,改善用车秩序,加强监管力度,促进绿色出行蔚然成风,引领节能减排走向健康低碳生活新台阶。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