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碧桂园“关爱之路·你我同行”关爱残疾人公益活动 圆满举行

2018-5-11 9:47:29 新闻来源:Hers女性网

       摘要:4月14日,由碧桂园集团主办,碧桂园粤东区域、和平片区承办,和平县残疾人联合会协办的 “关爱之路 你我同行”关爱残疾人公益活动在和平碧桂园销售中心如期举行。

       4月14日,碧桂园集团、碧桂园粤东区域、和平片区携手和平县残疾人联合会发起“关爱之路,你我同行”关爱残疾人公益活动。和平碧桂园物业中心负责人赵志刚先生、和平碧桂园综合部负责人徐能凤女士、和平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陈裕遂先生、和平县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陈月伟先生出席活动,并带领志愿者们参与本次公益活动。

       活动伊始,和平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陈裕遂先生为本次慈善活动致辞,碧桂园集团粤东区域与和平县残疾人联合会一起举办“关爱之路 你我同行”关爱残疾人公益活动,倡导全社会尊重、接纳、了解支持他们,为其创造社会融合学习机会,赢得社会更多的关爱。

Δ 和平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陈裕遂致辞

       随后,和平片区向受赠残疾人捐赠20台定制助听器,60台轮椅总价值142000元,由和平碧桂园物业中心负责人赵志刚先生、和平碧桂园综合部负责人徐能凤女士代表碧桂园集团粤东区域,和平片区现场进行了物资捐赠并合影留念,并欢迎后续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特殊群体。

Δ 爱心捐助轮椅&助听器

       爱心捐助,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捐助仪式后,志愿者们表演《感恩的心》。

Δ 志愿者表演《感恩的心》

Δ 绘画活动&精美点心

       动人的乐曲凝聚真情,动情的歌声震撼人心!温暖的小手,将爱汇聚,我们无法忘记今天这温暖的一幕。爱是亘古不变的阳光,这个世界正因为流淌着爱的旋律,才如此缤纷多彩!人生中总是不能避免沧桑,但爱心总能给荒芜的沙漠播下新的希望;生活中总是不能一帆风顺,但爱心总能给失落的心灵以坚强的力量。

       本次“关爱之路,你我同行”关爱残疾人公益活动在和平碧桂园销售中心圆满举行,本次活动,只是关爱特殊群体的开端,我们将呼吁社会各界可以用更多的耐心、更多的关爱对待他们,携手共创和谐社会美好生活。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