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气危害身体健康 海参帮你来调理

2018-4-11 13:05:04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在生活中,我们会发现身边总有一些人光鲜亮丽,肤若凝脂,身材火辣,秀发乌黑锃亮,精神奕奕,看起来元气满满。再看看镜子里的自己,简直是天壤之别,体型臃肿,发质也相当油腻,皮肤粗糙,毛葱粗大,肤色暗黄。整个体精神萎顿,似乎身上全是各种小毛病。中医认为,“湿气”是诱发及恶化病症的关键。因环境和生活习惯、生活作息等因素,不同的人身体内部都有不一样程度的湿气。湿邪,可视频是如今人健康的最大敌人之一,10个人里有八九个人有湿邪潜伏。

湿气危害身体健康是万病之源

湿气重严重危害身体健康,在致病的风、寒、暑、湿、燥、火这“六淫邪气”中,中医最怕湿邪。湿是最容易渗透的。湿邪从来不孤军奋战,总是要与别的邪气狼狈为奸。湿气遇寒则成为寒湿,这就好比冬天的时候,如果气候干燥,不管怎么冷,人都还是能接受的,但如果湿气重,人就很难受了。

比如说,南方的冬天比北方的冬天更令人难受,就是因为南方湿气比较重,寒湿袭人。湿气遇热则成为湿热,这就好比夏天的桑拿天,有热又湿,让人喘不过气来,明显不如烈日当空、气候干燥的时候来得痛快。湿气遇风则成为风湿,驱风很容易,但一旦成了风湿,就往往是慢性疾病,一时半会儿治不好了。湿气在皮下,就形成肥胖,也是不好处理的健康问题。

季祛湿气好时机,海参养生送健康

春天是个养生的好季节,此时慢慢调理,祛除湿气。那有了湿气怎么办?选海参辅助祛除湿气,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现如今变得越来越流行。海参资讯网小编查阅《本草纲目拾遗》中记载:海参,味甘咸,补肾,益精髓,摄小便,壮阳疗痿,其性温补,足敌人参。主要是因为海参中含有的活性物质酸性多糖、多肽等能大大提高人体免疫力,人体只要免疫力增强,就能抵抗各种疾病的侵袭,大量含有的硒能有效防癌抗癌,硫酸软骨素能延缓衰老,精氨酸、锌能滋阴壮阳等。

然而海参的市场乱象,挑选正品海参难上加难。为什么说要挑选正品海参呢?因为正品海参有最好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经小编调查了解,宫品海参在海参界有较好的口碑。海参的捕捞,挑选、加工等一系列过程,真正做到将品质从源头牢牢把控好,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海参的原生态和营养价值。因此可以让消费者放心选择,真正做到服务于顾客。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