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味道·厨语》粉丝浪漫表白,池子化身竖笛大师

2018-4-11 13:00:31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4月7日,由美的厨电独家冠名播出的全国大型偶像美食互动节目《心动的味道·厨语》如约而至。在这期充满青春气息与心动趣味的节目中,赵品霖、刘也、SNH48-孙芮、蔡海鹏、何楷成、郑泽霖六位许愿官和巡店长池子携手为素人魔术师打造了一场浪漫温馨的美食惊喜,助力甜蜜告白,更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段惊喜连连的花式路演。

 

    

   首次告白计划成功,美食惊喜助力甜蜜告白

   在第二期节目中,六位许愿官和巡店长池子接到了开业后的最大一单生意——帮助素人魔术师向牵手两年的女友进行爱的表白,根据被告白者的饮食喜好,六位心动许愿官精心制作爱心甜点,并对告白流程进行了精细排演。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魔术师的表白大获成功,现场与女友含泪相拥、热吻。这甜蜜的一幕也深深打动了许愿官,让他们直呼“太甜蜜”! 

   作为《心动的味道·厨语》的第一位“巡店长”,脱口秀天才池子的到来为节目增添了很多亮点和笑点。在路演环节中,他身兼主持人和“竖笛大师”双重身份,幽默搞怪的表演惹得现场嘉宾爆笑不断。许愿官刘也和蔡海鹏深情演绎的一首《十年》,则堪称本期节目的“扎心之作“,引发了小伙伴们的许多感慨。

 

   美的厨语,极致体验让生活更美好

   《心动的味道·厨语》节目中的“厨语”是美的厨语体验店的一个真实缩影,不管从店铺的名字,还是装修风格,都与美的厨电在全国各地的厨语体验馆保持一致。

   在美的厨语体验馆里,美的蒸汽洗油烟机、美的中式洗碗机、美的FUN烤箱、美的嵌入式烤箱等高科技智能厨电火热集结,让烹饪从紧张变得放松、操作从繁琐变得简单、氛围从沉重变得明快,美食不仅仅是饱腹的需要,更变成了一种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和寄托。

 

   作为中国厨电科技的创新领先品牌,美的厨电今年提出了“发明”的重要战略,通过发明创新,赋予中国家庭生活更多的可能性,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幸福生活。秉承“给用户创造美好生活的享受和体验”的初心,美的厨电将体验做到了极致,美的厨语体验馆则是美的厨电实现初心的而打造的体验式场景,是全新的消费、产品、体验的集合,定期组织的美食课堂,更是寓教于学,人们在体验西点烘培、中西美食烹饪文化的同时,还能享受DIY插花、健身、养生、美容、育儿等活动乐趣,厨语用创新的方式升级消费体验。就在今年3月8日妇女节当日,广州、上海、深圳、武汉、无锡、合肥等38个区域的美的厨语体验馆同步展开了以“发明  让生活更美的”为主题的42场大型烘焙活动,参与者在专业烘焙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使用美的嵌入式烤箱等产品体验烘焙乐趣,用美食传递快乐,用快乐诠释生活。

 

    

   上期节目中,许愿官们就在“厨语”这个充满温馨与趣味的空间里,在众多美的厨电产品的帮助下,把自己满满的热情和祝愿浓缩进一盘樱桃甜点之中。不管是拥有快速预热、精准控温以及碳化自清洁等核心功能的嵌入式烤箱,还是“会自己洗”的油烟机,都在为许愿官带去高端、便捷、智能美食体验的同时,也让他们体验到了烹饪的乐趣和分享的快乐。

   表白成功后,亲手烹饪美食的刘也一度激动不已, “看到他们两个互相喂东西吃,那种甜蜜幸福的样子,我的注意力就只想停留在他们两个身上”。不少观众在看了这一集的节目之后,纷纷为许愿官的有爱举动点赞,并表示希望能有机会为恋人做一份甜蜜的爱心餐。

 

   魔术师在许愿官的共同助力下,完成了自己的甜密告白,让恋情完美升级。与此同时,6位许愿官也在这个过程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成为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这所有的一切都与美的厨语“用更简单直接的方式传递美食文化与新的生活方式”的理念不谋而合。在下一期的节目中,许愿官们将迎来什么样的经营难题?他们又将在美的厨语里制作出怎样充满感情的美食?4月14日12:00,锁定爱奇艺,锁定《心动的味道·厨语》,期待美食带来的更多感动!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