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西安创新中心落地 推进软件信息产业发展

2018-4-4 9:40:28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2018年3月30日,华为软件开发云(西安)上线仪式暨华为云西安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绿地笔克成功举办。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仁华、副巡视员 李亚红、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主任吕东国 ,华为西安代表处代表洪方明、华为云西安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西安高新区软件生态、区位、人才优势突出,通过贯彻5882战略,以软件新城为主要承载,重点实施“互联网+”和“云管端”两大战略,重点发展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AR/VR等下一代信息技术,吸引国内外知名软件信息服务企业,聚集软件信息服务专业人才,打造丝路软件名城。

    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主任吕东国表示,软件开发云是华为与西安市高新区共同为企业提供的软件产业发展基础设施与服务,让软件企业快速高效开发、迭代应用产品,对企业把握市场机遇创业创新、降低研发成本意义重大。同时,在人才生态建设方面,华为软件开发云消除企业与高校之间的鸿沟,让高校按照企业级开发标准,培养适应现代企业需求的开发人员。我们西安软件园有信心携手华将西安建设成为世界软件名城。

    华为技术有限公西安代表处代表洪方明表示,华为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一直保持非常高的核心技术研发投入,专注于打造云基础设施服务,坚持开放合作的理念,汇聚产业链生态伙伴,提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服务平台。华为云软件开发服务通过云服务方式开放华为近30年的软件开发经验,融合最先进的开发理念,面向中小软件企业、软件外包企业、双创企业、互联网企业、高校和广大的软件开发者提供一站式的云端DevOps平台,帮助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构建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生态圈,进一步促进西安高新区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发展。

    未来,华为将充分发挥在云计算领域的技术实力和资源优势,依托华为云西安创新中心,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进一步服务好区内企业,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提升产品质量,适应现代软件产业发展节奏,助力西安高新区的 在软件人才培养、软件产业发展方面迈向更高水平,带动区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社会经济的跨越式发展。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