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秀秀联手《这!就是街舞》AR营销 让你体验最燃街舞battle

2018-4-4 9:39:33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提到2018最火的综艺类型,街舞当之无愧。

    聚齐了全国顶级街舞Dancer的中国首档街舞类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于2月底开播,凭借高人气明星队长搭配优秀舞者的全新玩法,一举颠覆了传统舞蹈类的节目模式,让街舞这一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舞种突破圈层边界,迈入大众视野。

    与此同时,《这!就是街舞》携手国民相机APP美图秀秀上演以街舞为主题的AR营销,通过多层次、多维度的资源整合及深度合作,助力节目总播放量快速突破5亿,相关微博话题阅读总量超96亿,讨论量超6100万,成为2018现象级网综IP!

    牵手国民相机app 从街舞圈层扩散到大众圈层

    《这!就是街舞》拥有四位兼具专业功底和超高人气的明星队长——黄子韬、韩庚、罗志祥、易烊千玺,再加上何展成、王子奇、杨文昊等街舞大神的参赛更让节目看点十足,对于80、90甚至00后群体的吸睛指数爆棚。

    而一直在利用前沿科技开发最新、最有趣自拍玩法的美图秀秀,本身就是炫出自我风采的自拍神器。双方此次合作,实际上是从街舞的角度,为年轻一代呈现2018最燃的表达自我方式。

    《这!就是街舞》诞生的意义在于,成为了街舞文化向主流圈层扩散的一大突破口。但光从视觉上感知街舞刺激、劲爆、热血的魅力还不够,普通大众需要的是能有效参与其中。因此,美图秀秀为《这!就是街舞》设置了“街舞秀”专区,专区内提供7款主题AR特效,并搭载了“燃爆!街舞秀”专区,用户能在相机里化身街舞大神,来一场潮酷Battle,比拼“街舞指数”。

    美图“燃爆!街舞秀”主题专区

    节目采取紧张激烈的“淘汰PK”赛制,部分深受粉丝喜爱的实力选手无奈离开了舞台。而作为节目官方重要合作伙伴的美图秀秀,便贴心地设置了“选手复活通道”,让广大粉丝可以在美图秀秀客户端为自己喜爱的街舞选手投票打call,助力选手重返舞台。

    据统计,《这!就是街舞》在美图秀秀icon位置仅上线短短5天,iOS和安卓双平台点击数便已突破5200万次,通过美图秀秀APP为节目选手投票所发出的投票码超过3万。毫无疑问,美图秀秀已成为年轻人关注《这!就是街舞》的重要窗口之一。

    明星安利选手带动 AR街舞引爆社交话题

    美图秀秀AR街舞的玩法一出,便得到了4位明星队长的墙裂安利,易烊千玺在录制完节目后不忘号召大家去美图秀秀中battle、互动、拿毛巾!

    除此之外,《这!就是街舞》出品方优酷还与美图秀秀通过资源整合,在#这就是街舞#官方话题之外,发起了更垂直的#街舞秀#话题,结合“美图V6”手机、“队长签名照”、“优酷会员卡”等三方福利,吸引更多年轻人来此展示自己的酷炫街舞风。

    自带潮酷气质的节目参赛选手也纷纷参与其中,自发上传玩美图秀秀街舞AR特效时的视频,最终在社交平台上搭起了“隔空battle街舞”的虚拟舞台。

    随着比赛进程的逐步推进,美图秀秀还将与《这!就是街舞》围绕4位明星队长和热门选手发起更多新潮的玩法,让年轻一代感受街舞精神,展示态度、表达自我。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