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玩色梦想家Dior迪奥的Drama Show

2018-4-3 10:43:54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临时派对邀约尽在眼前,却没有一支唇膏能被你Control A华丽登场。数个职场on call等你接收,却没有一款唇色能被你Control V自信面对!明明化妆包里那么多的爆款热卖色?你的双唇仍不知何去何从,最终送给你的还是无趣平庸!

    So sad!

    颜色太单一、妆效没新意、掉色太迅速,这些让人心碎的唇妆绊脚石,阻碍了你飞升高颜值的前型道路,降落了你势必要变美的宏伟flag。

    So angry!

    如此“妆”况百出的emergency难道就没办法拯救了?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液唇膏,让你的唇妆测试卷从此甩去不合格,前所未有的唇色新玩法就等为你新鲜直送,百变or出挑?

1522636604495375.jpg

    随你来play!

    傲娇体最爱

    拒绝雷同 这次来真的!

    它是Dior迪奥首款拥有高订浓郁色彩的奢润液唇膏,它即将为你呈现4大百变唇效与21款诱人色泽,boring color?不存在的~

    耀星聚集 爱不释手

    炫色治愈你的双眼

    众多明星已经抢先一步沉迷于这支神奇液体唇膏的魅力中无法离手,无论哪款颜色,它们都疯狂叫好!

    摇滚系or金属系

    缎光系or丝绒系

    开启你的唇色百变戏法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