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空调实力出击 携手京东超级品牌日再度重磅来袭

2018-4-3 9:49:23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在2017年,奥克斯空调凭借强大的创新力、品质力以及影响力,通过“明系列”、“倾国倾城”、“智月”等精品空调、快节奏营销、原创科技、极致体验以及年轻化品牌等王牌手段,塑造出差异化竞争优势,成为2017年最大的赢家之一。

    2018年,奥克斯空调以第一家与京东签约的家电GSKA商家身份全方位深化与京东的战略合作,确立了全年营收规模突破150亿元的目标。4月12日,奥克斯又将携手京东,共同开展“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京东超级品牌日资源稀缺,且每场活动都会引起行业巨大反响,被行业誉为中国电商领域“金字塔尖”上的核心资源。奥克斯空调此次联手京东,开启京东超级品牌日,无疑在即将到来的4月这个重要销售节点抢占了先机。

    “奥克斯+京东”,一路领跑开创行业新格局

    奥克斯空调与京东的“双剑合璧”,以品牌联动为主基调,利用不同渠道的用户群,共同实现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互补,创造品牌效应的新高度是奥克斯空调实现指数级增长的商业价值,也是与京东多年合作中的一次大的跨越。

    从2010年到2017年,奥克斯空调一直与京东保持着频繁的“亲密”互动,形成一种双赢的局面:尤其是去年8月,奥克斯成为首个单品类拿下京东超级品牌日的品牌,不仅推出领券最高减1000的优惠,更是通过打造最冷地铁、山娃音乐节等创意营销,与消费者实时互动,创下行业销售神话。开场仅仅28分钟,奥克斯空调销售额就实现破亿,当天销售额更是突破3亿大关。

    凭借与京东平台的密切合作,奥克斯空调每年在京东销售和占比均实现高速增长。毫无疑问,销售额的快速增长与奥克斯空调在技术与产品的革新密不可分。奥克斯空调深知产品外在的形式和手段虽丰富多变,但品质与功效更重要,消费者会不会第一眼看上你,看的是产品怎么样,是否具备可购买的条件。近年来,奥克斯空调从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入手,注重产品的品质提升与技术上的更迭换代,实现家电品牌的转型升级,满足当下的年轻消费用户需求,打造专属于年轻人的时尚空调。而此次奥克斯空调和京东的强强联合,不管是对奥克斯空调、京东还是消费者来说,都是达到传播和共享的双赢局面。

    “硬品质+软营销”,实现品牌的转型升级

    如今随着消费群体更加年轻化,90后、95后已逐渐成为消费群,年轻态、时尚化更符合他们的品味。奥克斯在2018年从年轻的消费群体着手,在产品的研发以及技术上的革新都完成实现家电品牌的转型升级,满足当下的年轻消费用户需求,专属定制最适合这个时代的空调。

    以此次4月12日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主推产品之一“祥月”空调为例,在工业设计上,打破常规构思,将“海上生明月”般的诗意造型与受科技圈宠爱的“腮红色”相结合,将中国古风古韵与现代时尚碰撞,极富格调的拉丝面板的触感设计和Burberry经典时尚的格纹设计为空调增添了更多时尚元素。同时,祥月更是搭载了第四代Wi-Fi微信互联、TS快速冷热技术、AUT-Smart功率智能可调技术和Hydro-自动水洗专利技术等创新技术、不仅实现“30秒速冷、1分钟速热”舒适体验,同时让用户能够随时掌控室内温度,智能调控用电量。除了已上市的祥月、倾国倾城、明月侠等这些明星爆款产品外,在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当日更会有被称为“淑女”的柜机进行预售。

    而在创意营销方面,奥克斯空调也敢玩会玩。在此次4月12日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上,京东平台将以小奥作为IP形象开启奥克斯品牌新纪元,通过用萌、可爱、有新意这样的视觉形象直达受众内心。活动前一天,奥克斯将在北京举行相关发布会,届时首席产品艺术官欧阳娜娜将到场助阵,为了契合本次“有家的地方,就有奥克斯的主题”以及小奥IP形象,无论是邀请函还是现场布展,都会呈现梦幻的“家庭感”。

    精品打动用户,多元化营销融合年轻、时尚元素,奥克斯空调正以前所未有的姿态和步伐打造符合自身特色的企业标签。此次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无疑将为其在18年上半年空调市场发力添加重量级获胜砝码,究竟会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