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发明中央吸油烟机 助力改善人居环境

2018-4-3 9:25:05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3月30日,老板电器在京发布中央吸油烟机,致力于全面解决厨房排烟不畅、回烟、串味等问题治理问题,全力打造真正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

   以往,厨房油烟的吸排方式都是通过驱动住户家中吸油烟机的电机,在灶台上方形成负压区,从而将升腾起来的油烟吸入烟机风道、公共烟道,再排放到大气中。但这种形式一方面严重污染了大气环境,另一方面,如果住户家中吸油烟机的吸力小,就会在做饭高峰期饱受由于公共烟道堵塞而带来的油烟倒灌困扰。

   据了解,老板中央吸油烟机改变了住宅传统的油烟吸排思维,住户家中的终端机不用再安装电机,改由在整栋楼的公共烟道顶端安装主机,利用负压吸力将各楼层住户的油烟吸出烟道的方式,集中净化整栋楼的厨房油烟,从而大大降低了住宅油烟对大气 PM2.5 的贡献率。

   中央吸油烟机将排烟动力装置、排气道、防回烟组件视为整个排烟系统,为进一步提升除烟效果,借助“LORA”智能变频物联技术、高精度动力分配技术以及与阿里合作打造智能云平台技术,并加以多重复合油烟净化技术,实现了对油烟的全智能化控制,可高精度控制油烟排放。

   在此次发布会上,老板电器还与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共同发布了《中国居民厨房油烟治理白皮书》,并呼吁油烟治理需要政府部门、科研机构、房地产商、厨电行业伙伴携手,为厨房油烟治理提供系统性解决方案,共同为解决居民厨房油烟治理难题,推动人居环境改善而努力。

   据悉,老板电器已和多家房地产龙头企业展开合作,在全国 18 个城市展开试点,均获得了不俗的口碑。现场,老板电器还与万科采筑、恒大恒腾、优采平台签署战略协议,之后将共同推进中央吸油烟机全国落地。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