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发展元年,揭露现代厨房家电三大发展方向

2018-4-3 9:11:21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民以食为天,如今,在中国的家庭中,出现了很多现代的厨房家电,而在老旧的中式家庭厨房中,厨房品牌也创造了一些适合于中国家庭环境的改良西方家电,不仅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也让中国的厨电行业得到了快速发展。

厨电发展元年,揭露现代厨房家电三大发展方向

  品牌高端化

  如今,厨房的主要消费群体已经不是家中的长辈,而变成了更能接受高端生活理念的中产阶级,也就是一些70,80后人群,这一部分消费群体,谋求差异化的产品,同时愿意付更多钱给差异化的品牌以及差异化的企业,因此产生了一个很好的现象——消费升级。

  数据显示,中国家庭对厨房和卫生间装修的投入持续走高,而厨卫电器已经成为家装中非常重要的部分。而在市场中我们可以看到,如老板、方太、卡萨帝等品牌,都在积极推行他们的高端化厨电,希望可以通过产品打动这类希望提高生活品质的人群。

  智能化趋势明显

  作为一个重要的家电分支,厨房家电也在被大环境影响,在大家纷纷发展智能家电的时期,厨房家电厂商也都有所布局。对于厨房环境来说,智能厨电大都可以帮助用户购买食材,充当娱乐手段,同时,也可以帮助用户传递信息等等,改变厨房以往充斥着油烟的固有印象,让在厨房中常年操劳的主妇也可以享受高端的生活。

厨电发展元年,揭露现代厨房家电三大发展方向

  小家电成为发力点

  作为厨房里经常被忽视的细节,厨房小家电的增长也十分明显,对于中国家庭来说,很多人没有办法拥有空间较大的厨房,因此,想要在厨房搞点花样,就需要一些厨房小家电的帮忙。例如洗碗机、电烤箱等等,这些原本是西方厨房的大件产品,而到了中国则得到了一些改良。与此同时,消费者也对产品本身提出了种类多元化、设计精品化、功能实用化等更高要求。因此,厨房小家电也是中国家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工具。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