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小改囊获好声音 虎门道声福特福克斯改装美国霸克音响

2018-4-2 16:41:44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汽车改装周刊

音乐存在于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只要你能发声,还能够行动,就会有它的存在,或悲或喜,都能够通过音乐来向别人表达你此时此刻的心情,它之于我们来说,是良师亦或是益友,它让我们学会了坚强,让我们有勇气从低谷中走向高坡,我们的福克斯车主也是一个不轻易认输的人,人生纵使会有跌宕,放上一首自己喜欢的音乐,缓缓低落的情绪,整理好自己的心情重新整装出发,阳光依旧灿烂,我们的明天也依旧是光明的。虎门道声诚意打造的这台福克斯,在改装配置方面,前声场选用美国BKELL霸克一套两分频套装喇叭DX650进行升级,后声场升级美国霸克一套同轴喇叭CX650,超低音方面选用霸克一款无源低音C10来补足整个声场在低音这方面的不足,并由SSL四路功放来驱动。在给爱车换个新装的同时也给自己换换心情,让好音乐常伴左右。

1.jpg

 

本次改装在虎门道声进行

 

2.jpg

 

即将升级的产品大集合

 

3.jpg

 

4.jpg

 

后声场美国霸克同轴喇叭CX650门板位安装

 

5.jpg

 

美国霸克无源超低音C10后尾箱独立箱体安装

 

6.jpg

 

SSL四路功放接线安装

 

系统点评:霸克作为一支义军突起的力量,这几年的发展尤为明显,作为霸克旗下一套入门级的改装套餐,其音响效果异常显著,整个声场声音平衡流畅,高频细腻,泛音丰富,低频饱满淳厚,且性价比极高,对于初改音响的车主来说在合适不过了。

 

 

配置清单: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

 

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C10

 

功放:SSL四路功放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