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马力最大功率 改装最强科迈罗ZL1

2018-4-2 16:39:03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美国改装厂Hennessey一向以大马力改装作品著称,前不久,他们就打造出了一辆动力高达1000马力的雪佛兰科迈罗ZL1,并将作品命名“The Exorcist(驱魔人)”,估计是想利用强大的动力将“魔鬼”吓跑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1000马力的动力来源于Hennessey为其定制了新的机械增压系统,包括定制的凸轮轴和气缸盖,新的进排气阀门、中冷器等,让其搭载的6.2升V8发动机在6400rpm时就可迸发出1000马力的最大功率,远远超过原厂的660马力。当然,这还要配合Hennessey的ECU调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动力上,Hennessey还为这辆“The Exorcist”的悬架系统更换了新减振器弹簧和防倾杆,用于提升它的操控性能。此外还有20寸Hennessey H10 Monoblock系列轮圈作为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果这些还不能令你满意,还有变速箱升级套件和赛道升级包作为选择。并且这辆“The Exorcist”是按照订单生产,每一辆都有唯一的编号和发动机铭牌,绝对做到与众不同。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