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旅行车 ABT改425马力奥迪S4 Avant

2018-4-2 16:37:41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对于奥迪品牌的旅行车,目前在国内只能购买到奥迪A4 allroad车型,这种适合居家生活且偶尔能够疯狂的车型受到大多数年轻车主的喜爱。而今天介绍的这款车型则是奥迪S4 Avant。近日,ABT对奥迪S4 Avant进行了一些简单升级,让这辆本身就拥有运动基因的车型,再一次焕发出了它的威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上看,ABT的改装风格一向是基于原厂。简单修饰的前保险杠让整体线条更加分明,彰显运动气息的同时,还保存着家用旅行车的味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尾部的设计趋于传统,简单修饰之后让“超大两厢车”的质感更加唯美。尾部的底部扰流板和双边共四出的钛合金排气系统都出自于ABT品牌,不仅可以更美观,还可以在行驶过程中释放出迷人的排气声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既然是ABT的品牌,那就要与原厂有着本质的区别。发动机舱盖内是一台3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工程师的调校可以爆发出42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及550牛·米的最大输出扭矩。当然,轮圈的搭配选择也进行了升级,超轻量化的20英寸轮圈配合255mm的轮胎,想必能让这辆车拥有更好的操控性能。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