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家旅游局向全球游客发出 “寻味德国”邀请

2018-4-2 16:10:36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德国国家旅游局供图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力、黎存根报道:品尝当季德国芦笋、葡萄酒及面包、徒步或骑单车游览德国 13 个葡萄种植区、在300家米其林餐厅大快朵颐……记者从德国旅游局2018年度记者招待会(广州)上获悉,德国国家旅游局(GNTB)今年将围绕“寻味德国” 推出一系列全球宣传活动,重点推广德国作为美酒佳肴旅游胜地的形象。除了各个联邦州的传统料理外,游客还可体验德国不同地区多样化的饮食文化,透过美食发掘不一样的旅游胜地德国形象。

    德国国家旅游局(GNTB)董事会主席何佩雅(Petra Hedorfer)女士表示:透过推广地区及季节性的产品,希望强调德国作为可持续旅行目的地的定位,并促进乡村旅游发展。

    根据调查,7%访德旅客指出“德国多样化及高品质的餐饮美食体验”是他们选择德国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理由;而最受游客欢迎的十大活动,继首位“参观风景名胜” 后,“到餐厅/咖啡室用餐” 名列第二,可见美食对游客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2018年春季,德国国家旅游局将在海外举办美食车活动。游客们将能品尝到当季的德国芦笋、葡萄酒及面包,此外,近年德国的餐厅在米其林指南屡获殊荣,截至目前,德国共有300家获米其林推荐的餐馆,与此同时,出现在德国日常餐桌上的美食越见国际化:除了传统德式料理,结合地中海、东方及亚洲等风味的作品更为食客提供多元化的选择。

    提到德国的国民饮料,除了耳熟能详的德国啤酒,同样重要的,要数德国葡萄酒,两者皆在国际响负盛名。德国的葡萄酒之路把度假与品酒互相结合,超过 500 家优质酒庄坐落于全国13 个葡萄种植区内,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葡萄酒体验。

    德国国家旅游局(GNTB)将与德国葡萄酒协会(DWI)合作,携手打造2018全球宣传主题“寻味德国”。德国旅游局南中国代表杨咏诗透露,今年会有更多元化的旅游产品,让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酒佳肴爱好者深入认识和体验德国13个葡萄酒产区:每个葡萄种植区均提供丰富的徒步游或单车游路线,一路上,游客还能拜访知名葡萄酒庄、原生态的葡萄酒馆、数之不尽的风景名胜,参与充满文化亮点的地区性节庆活动。

    杨咏诗还透露,到德国旅游的国家中,亚洲市场的需求仍然十分旺盛,中国增幅尤为突出,中国包括中国香港地区,2017年在德国过夜数达到290万,增长10.6%,慕尼黑、法兰克福、科隆和杜塞尔多夫是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德国城市前四名。

    此外,德国国家旅游局还会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包括“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德国自驾购物”、“中欧旅游年”等三个特别主题。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