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雪袭城,腊八暖心——菲尔博德免费派送儿童口罩公益活动温暖进行中

2018-3-30 11:38:23 新闻来源:浙江热线

     2018年1月24日,正值腊八节,天空飘下点点冰雪让整座杭城陷入严寒中,但是寒冷并没有能降低菲尔博德免费派送儿童口罩公益活动的热情。此次公益活动继第一站浙江省儿童医院的成功举办后,将公益活动的第二站选在了杭州行知幼儿园新城园区。


    1月24日一早菲尔博德工作人员就将一箱箱的儿童口罩搬进幼儿园,做好充足准备迎接来幼儿园上学的小朋友们。早上8点,菲尔博德工作人员为每一位来幼儿园的小朋友送上菲尔博德儿童口罩,小朋友们排队领取口罩,并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家长们介绍了在雾霾、流感肆虐的冬季,孩子佩戴儿童口罩的必要性以及如何正确挑选适合孩子的口罩,因此大部分家长在了解后都纷纷赞扬此次公益活动的举办,让他们知道了更多关于儿童口罩的知识,更有家长当即表示要在现场购买菲尔博德儿童口罩。



    为了让小朋友自己有意识的去佩戴口罩,菲尔博德工作人员又组织了一场针对小朋友的互动活动,用做游戏、讲故事等方式将什么是雾霾、什么是流感以及为什么要佩戴口罩、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如何让小朋友做到提醒自己爸爸妈妈也要佩戴口罩等信息传达给小朋友。整个环节,小朋友们积极的参与每一个游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行知幼儿园园长对此次公益活动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她也非常感动菲尔博德公司能在如此严寒的天气下,为孩子们举办的这次公益活动,她代表园区所有老师和小朋友们对菲尔博德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在结束了行知幼儿园的公益活动,菲尔博德工作人员来到公益活动第三站——杭州胜利实验小学。杭州胜利实验小学的同学们在收到菲尔博德工作人员送出的儿童口罩后都非常开心。



    之后,菲尔博德工作人员为同学们示范了如何正确佩戴菲尔博德儿童口罩,同学们也纷纷拆开口罩的包装,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有模有样地佩戴上口罩。随后,菲尔博德负责人在现场为同学们进行了一场雾霾、流感等空气污染的知识讲座,同学们热情参与其中,积极主动举手回答问题。




 

    为了对菲尔博德此次公益活动表示感谢,同学们还特地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提醒大家要关注呼吸健康,不要让雾霾等空气污染危害自己的健康。



    据悉,针对此次菲尔博德的公益活动,明珠新闻等媒体进行了连续的聚焦报道,在现场明珠新闻完整记录下了此次公益活动。佩戴过菲尔博德儿童口罩的同学在采访中表示,之前家长为他购买的儿童口罩佩戴感受非常不舒服,总感觉闷闷的,所以他总不喜欢戴口罩。但是在佩戴过菲尔博德的儿童口罩以后,却没有这种感觉。




 

    老师们表示同学们在雾霾、流感严重爆发的冬季非常需要口罩的防护,这次的公益活动举办的非常及时,他们对菲尔博德公司表示感谢。


    菲尔博德免费派送防流感、抗雾霾儿童口罩的公益活动还在温暖进行中,寒冷的天气冷不掉菲尔博德做公益的热情,会将更多的儿童口罩发放到需要的孩子们手中。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