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巧家消防大队积极开展3月“廉政教育日”活动

2018-3-27 10:33:37 新闻来源:云南新闻网

 通信员:张正芳

根据支队《关于开展3月份“廉政教育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昭通巧家消防大队积极组织全体官兵开展3月“廉政教育日”活动。

会上,大队军政主官传达了支队精神,宣读了支队《关于开展3月份“廉政教育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官兵集中学习了相关的文件要求。随后,会议作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意识。坚定不移的维护党的权威,贯彻党的纲领,统一步伐,杜绝各唱各调的行为出现;二是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深刻吸取教训,总结经验,严禁触碰“高压线”;三是认真落实好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要求。对违规违纪行为要坚决调查处理,决不包庇,营造良好的军营环境;四是进一步加强大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不好的苗头倾向出现,及时扼杀在摇篮里;五是认真坚守岗位,履行职责。落实好一日生活制度,八小时外和休息时间提高自我约束能力。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