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美容”创始人杨志勇先生 “声音美容”课程在广州举行

2018-2-7 12:10:27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日,由“声音美容”创始人杨志勇先生创立的一场趣味横生的“声音美容”课程在广州鸣泉居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据悉该课程在国内已连续举办了六年时间,学员来自全国各地,受益人数超过10万人。

 

  据介绍,“声音美容”是通过一套独特的训练方法,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帮助人们的声音在现有的基础上变得更好听,更有磁性和魅力,可以快速解决很多人说话多嗓子会累的问题等声带发声问题。同时声音美容还可通过气息运用,对身体健康和性格调整带来很好的作用,通过“声音美容”训练可以使人变得更自信更健康更阳光!

  “声音美容”的主要受益群体是职业用嗓人员,如教师、培训师、销售、主持人、律师、医生、客服人员、演员、歌手等;以及渴望增强声音能量气场魅力的人士,如企业老板、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高级白领、公关、商务、政府公务员等;及受嗓音疾病、嗓音问题困扰人群。对于变声期前后的儿童青少年,渴望健康养生的老年人也同样有帮助。

 

  

  该课程由深圳声震天下文化发展公司主办,公司运营中心负责人袁东梅女士表示,声音美容课程最大的受益人群就是大中小学幼儿园的老师们,很多老师都因为长期教学而患上了不同程度的慢性咽炎和嗓音疾病,在这个方面非常需要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帮助,而声震天下运营中心希望在这个领域发挥出积极的作用,帮助天下的老师们从此讲课嗓子不累,身体不耗气,不疲惫,更好的去传播知识,传播爱!也希望帮助更多的企业老板,拥有魅力的声音去感染员工,领导企业!帮助更多的销售,拥有魅力的声音去销售产品,服务大众!帮助人们拥有魅力声音,远离嗓音疾病!这也是声震天下为之而奋斗的使命。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