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林钲峰 2018唱响中国

2018-1-30 12:59:30 新闻来源:云南新闻

   2018年1月20日中国乐坛春节联欢晚会在北京星光影视园录制完成,将于春节期间为全国的观众送上一份视觉文化盛宴。中国乐坛春节联欢晚会总指挥马辉,中国乐坛春节联欢晚会策划刘相周,授聘林钲峰为中国乐坛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林钲峰接聘后,深感责任重大,因中国乐坛春晚是第一届,节目是来自全国竞选而出的,又是在中国教育台与各大视频网站春节期间播放,晚会总导演林钲峰表示会尽心尽力完这次录制任务!

晚会海报

  晚会总导演林钲峰精心编导录制整台晚会,亲自坐阵录制现场监控台,与执行导演滿静、副导演王峰的积极配合。

总导演林钲峰在监控台

总导演林钲峰与副导演王峰合影

  用了12个小时完成了整台晚会的录制工作,将于春节期间为全国的观众送上一台视觉盛宴。

2018乐坛春晚主创团队

  总导演林钲峰接受采访表示:“这是我进入演艺圈以来执导晚会录制花费时间最长的一次,总共录制了103组节目,录制了12个小时,感谢演员及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积极配合与支持,晚会圆满成功,感到很欣慰。

  中国乐坛春节联欢晚会103个精彩节目,汇聚了舞蹈、说唱、相声、朗诵、戏曲、小品、杂技等多种表演形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导演林钲峰携夫人刘元秀与副导演满静合影

  2018年中国乐坛春节联欢晚会完成录制,将在春节期间播出,让我们共同期待。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