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时尚博主-小野星君】瑞铂希小安瓶精华测评

2018-1-15 14:15:23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星君前言

  哈喽各位型男 小仙女们好久没有和大家分享护肤测评种草笔记,因为我近半个多月在集中使用REPACELL,这是一个蛮小众的德国奢华抗衰老国宝级贵妇产品,前几天参与我有你没有之护肤品的话题活动有晒过


  那么他家的产品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圣品,还是名不副实的鸡肋,我先从REPACELL的明星单品“小安瓶精华液”开始深度测评~!大家知道我还没有正经和大家种草/测评任何一款精华液,对于我个人来说选择精华是非常慎重的。(第一篇精华深度测评)

 

----------------------------------------------------------------

  使用前(2018.1.1)

 

  1. 我是混合干皮外加痘印

  2. 局部暗沉肤色不均

  3. 经常熬夜加班导致脸颊和额头常有闭口出没

  4. 我是”老烟枪“,不抽会死星人

  使用后十二天(2018.1.12)

  --------------

  1. 手机前置摄像头绝无滤镜美颜

  2. 整体皮肤状态很好,水油平衡。

  3. 我的混合性肤质居然快要转变成中性!!这是重点,我在12号停止使用和,48小时没有洗脸护肤”肌断食“状态。

  ----------------------------------------------------------

  48小时停止使用皮肤状态测试(2018.1.12至1.14)

  通过测试笔可以清楚的看到水分和油性的真实对比

  1.12个小时肌断食状态水份50/油性27,皮肤处于很健康的状态

  2. 48小时肌断食状态水份47/油性37,这么长时间没洁面护肤,居然可以保持这么稳定,令我非常震惊!这件明星单品果然效果出众!

 

  成分原理解析

  作为一个”精华液谨慎党",对于瑞铂希产品 的成分原理和专利是相当好奇的。

  其实这款精华液又被业界称为“肌肤急救神器”(测试下来急救的效果的确非常好,并且保持效果很棒)并且这款精华液含REPACELL的专利抗衰成分TCR3-plus,直达浅层真皮层,修护细纹皱纹等老化痕迹。含90%-98%高浓度有效因子,能够让肌肤在最短时间内达到最好的状态

 

  什么是 TCR3-plus ?

  来源由三个部分组成

  1. Proteolea,天然橄榄叶、枣果提取物

  帮助皮肤排毒,让肌肤更好地吸收其他成分,延缓皮肤细胞老化。

  2. Vitasource,从贝加尔湖黄芩草中提取

  是延缓皮肤衰老的关键性有效成分。它改善了肌肤重组过程,保护端粒的长度,比如使50次细胞分裂达到了55次,使皮肤更加饱满、紧实、有弹性。

  3. Cellulosomes eryngium (stem cells)

  从滨海刺芹中提取的干细胞,来自于拥有大量矿物资源的西斯尔海滩。

  它可以消除自由基,帮助细胞再生,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和胶原蛋白增生,改善肌肤弹性。

  (以上专利文字介绍来源品牌官网)

  ----------------------------------------------------------------

  直达真皮层

 

  目前除了REPACELL,我还没有发现一款涂抹式护肤品可以直达真皮层,除了个别的美容仪器利用射频原理可以达到。

  ------------------------------------------------

  使用小贴士

  1. 第一次使用可能会出现皮肤发红和一点刺刺的感觉,属于正常现象,说明皮肤正在接受来自TCR3-plus的激活作用,短时间内会消失。

  2. 建议在开瓶后一个星期内使用完一小瓶,以免变质。

  3. 使用前摇均,建议可以放冰箱冷藏。

  4. 千万不要用手拍!!!!千万不要!

  5. 配合REPACELL品牌系列产品效果更佳。

 

  我已经快用光2瓶了哈哈!

  REPACELL目前只有在香港专柜和小红书 有售哦!

 

 

  德国·一瓶急救又紧肤

  新草 Repacell瑞铂希 密集修护小安瓶精华液(中性肌肤适用) 5x5ml

  限时特价 ¥1969.2 ¥2188

 

  

  星君结语

  人生第一篇精华液笔记谨慎的献给了REPACELL,测试结果我认为很值得入手。当然小安瓶精华液是分肤质的,在准备剁手前任何疑问欢迎方评论区与我互动。

 

(图文均为原创,非博主授权禁止转载。小红书:小野星君)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