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特色餐饮美食,小程序助力旅游餐饮新风向!

2018-1-15 11:26:13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餐饮在微信互联网等领域的扩张是最早的一批,前有绝味鸭脖的新零售理论兴起,这也直接宣告了“实体店消亡论”不攻自破,线上与线下融合,成为当下的核心潮流。对中国人来说,吃是一件大事,过去,中国人见面打招呼的方式就是问一声“吃饭了吗?”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已经从简单的追求“吃饱”,变成了要“吃得更好”并且要“赏心悦目”玩的更好才行了。

  在这股浪潮下,中国餐饮行业从2012年开始转型并迅速发展,2016年餐饮市场规模突破3.5万亿元大关。不过飞速发展的行业,给商家带来的却不光有喜悦,还有服务和产能“过剩”的担忧。原因很简单,不同的餐饮业态,存在不同的经营高峰期。在营业高峰期,餐厅往往要将服务和产能开到最大,才能满足日常需求。而在非高峰时段,也就是“闲时”,顾客锐减,服务和产能将明显过剩,人力及租金成本难以平衡。

  如何利用好这段“闲时”,使之成为店铺新的利润增长点,一直是困扰经营者的难题。微信小程序的出现几乎是从另一个全新的高度和层面去解决这个问题,从领域来讲它选取的并不是特定的某一个领域而是针对用户整个人的服务,如果你去景点旅游了,你需要的肯定不是找个地方吃饱这么简单,你肯定想看更多的美景,了解更多的文化和历史知识,甚至知道都有哪些人来这里游玩过又留下了什么样的故事。预订的就不仅仅是一家店的位子这么简单,变成了预订一种全方位的场景消费,这样带来的顾客稳定而且粘性强。

  如今伴随着85后、90后、00后逐步成为餐饮消费主体、消费升级意识的觉醒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广泛普及,餐饮行业已经面临巨变,餐饮消费开始进入“场景时代”,消费者的用餐需求已经从最初的“果腹”转移到对用餐环境、料理品质上的严苛要求。当然对旅游景点的餐饮提出了更高的文化方面的高档追求,需要有当地的特色并且贴合受众的自身需求,还要有合理的推荐和文化传播,这对餐饮领域是一次全新的考验也是一次大好的机遇。虾文化的传播其实一直是餐饮领域很重要的一个特色名片,成为吃货和虾迷们都非常欢迎的特色文化。因为懂得所以更知道如何去做,小程序能够从受众个体出发发掘每个人的喜好,从大数据入手分析如何更好的为每个个体服务。

  很多人可以从互联网去获取这些知识,但是小程序能做到的是把这些看似都平常的服务集中到一起,用一个餐饮服务的平台把这些都呈现出来,张家界餐饮美食小程序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张家界永定区亿品大虾餐馆,营业时间是上午11点到晚上12点,国内首家虾文化主题餐厅,意在打造健康餐厅,发掘新鲜美味。弘扬时尚虾文化,这也成为景区服务的又一大餐饮亮点,这从带动消费角度给出了新的消费观念,新的旅游观点,来旅游要做到餐饮美食文化样样都经典,就像一个商圈聚集的都是同样档次和等级的商家一样,一个旅游胜地的特色美景和餐饮文化也都是互相配合互相映衬共同助力的角色,真正形成了一种特色的旅游生产力。

  现在他们的餐馆生意兴隆,旅游特色餐饮美食的名声已经打响,现在品牌正在扩大规模进行招商加盟,订餐及详情可以扫码进入小程序或拨打电话:17775988898咨询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