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幸福魔咒》云南开机仪式 回归原始不忘初心

2018-1-10 18:21:17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1.jpg

      《幸福魔咒》开机仪式合影

  2018年1月9号,由云南海棠花影业有限公司、浙江武义国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星悦毅宁(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的爱情公路轻喜剧电影《幸福魔咒》在云南临沧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出品人吴子勇、制片人云飞、导演韩志携主演范逸臣、屈菁菁、巴多等主创悉数现身为影片站台。

2.jpg

  《幸福魔咒》主创与嘉宾庆祝

  电影《幸福魔咒》是一部爱情公路轻喜剧,由屈菁菁、范逸臣、李乃文、鄂博、巴多、李勤勤、李晓川、刘显达、成泰燊等知名实力演员主演。女主角伊娜(屈菁菁饰)和未婚夫古兵(范逸臣饰)历经7年的爱情长跑后,终于决定走入婚姻的殿堂。然而在婚礼前夕,伊娜却打包行装只身奔赴古老的村落……

3.jpg

4.jpg

5.jpg

6.jpg

  在影片中,范逸臣饰演一位“旅游网红主播”。开机仪式上,范逸臣表示,在私下可能会和“旅游主播”这一角色有所出入,自己更喜欢享受用双眼记录美好的过程。范逸臣在片中的未婚妻则由屈菁菁扮演,俩人不仅在片中有不少甜蜜互动,在开机仪式现场更是频频撒糖。在被问及与片中两个帅气的“男朋友”的合作感受时,屈菁菁大方透露自己是范逸臣的歌迷,又和李乃文是中戏的师兄妹,与两位的对戏都非常合拍,优秀的主创团队令她在剧组很安心。导演韩志称,《幸福魔咒》从还只是一个想法时,就想到要来云南临沧拍摄。导演韩志本身很有文艺情怀,又对部落文化非常喜爱,“《幸福魔咒》作为国内第一个原始部落电影,甚至去到了很多旅行团到不了的地方拍摄。电影将围绕爱情、旅行、文化碰撞三大主题展开,把视听艺术发挥到极致,打造出更加具有创造性的作品。希望影片给观众带去欢乐的同时,也能够引发观众对于回归原始生活状态、不忘初心以及对爱情的思考。”

7.jpg

8.jpg

9.jpg

  出品人吴子勇则透露,为了影片能够顺利拍摄,中共临沧市委、市人民政府,中共临翔区委、区人民政府,中共沧源县委、县人民政府等当地政府单位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幸福魔咒》在南美拉祜族乡取景拍摄,境内既有神秘而古朴的拉祜民族风情,又有桫椤树群、草山牧场、古茶树林、麂子、白鹇、黑熊等丰富多样的野生动植物资源,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令人遐想。另一个取景地是有着“中国最后一个原始部落”之称的“云南沧源佤族自治县翁丁村”。隐藏在热带雨林中的原始村落,陌生而又纯朴的原始味道,以及专业的幕后制作团队都将为影片保驾护航。

  据悉,电影《幸福魔咒》于17年12月中旬开机,预计将会在18年的七夕档上映与观众见面。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