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鱼加盟更新迭代,鱼你说书写新篇章

2018-1-10 12:44:13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生活方式也跟着改变了。我们越来越倾向快捷的,方便的东西,从生活的衣食住行方方面面都可以看得到。所以酸菜鱼这个美味,对现在的人来说已经变得有些遥远了,为什么?因为传统的酸菜鱼只能分量很大,通常都要好几个人约好了一起去吃,如果是一个人去面对着大一盆的酸菜鱼,就算再美味也难免有些奇怪。而且众口难调,不一定就能吃到自己喜欢的口味。所以“鱼你说酸菜鱼”应运而生!

  鱼你说酸菜鱼,是杭州拓川商盟旗下一个主打快餐式酸菜鱼米饭连锁品牌。公司根据多年的餐饮管理及运营经验,结合餐饮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创新的理念推翻传统的酸菜鱼的正餐式消费,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开发出快餐式的酸菜鱼消费方式,独创的秘制配方与标准化的脚能够制作流程让酸菜鱼华丽变身,不再一餐难求,可供单人消费用餐,明档操作,出餐快,更适合现代人的快节奏的生活饮食习惯,让消费者们随时随地就能吃到美味的酸菜鱼米饭。

  鱼你说将线下的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结合。团购行业已经基本覆盖本地生活服务市场方方面面,主要可分为餐饮类、服务类、娱乐类这三大类;鱼你说趁势加入团购市场,不仅能在门店吃到美味的酸菜鱼米,足不出户也可以享受到美食。

  鱼你说总体优势:营养健康,老少皆宜,物美价廉,休闲时尚,快捷方便,白领挚爱,口味多样,每日新鲜!

  加盟优势:

  1、技术简单易学,快速轻松开店:无明火,无油烟,无大厨,规范操作,简单易学,专人指导,让你快速学技术。

  2、品种口味多样化,老少皆宜市场广阔:能满足各种人群的口味选择,老少皆宜,适合大部分人群食用。

  3、整店输出,轻松经营:从选址到技术一条龙服务,让您从小白到专业。

  4、投资成本低,门店选址灵活好操作:鱼你说项目精心打造低成本运营的餐饮传奇,20平面即可开店,开业即火爆!

  现在加盟鱼你说还有更多惊喜,这个冬天就让鱼你说给你温暖吧!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郡原蓝湖国际3幢6楼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