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中约两国企业 加速约旦建设发展

2018-1-9 18:44:36 新闻来源:经济网

 ——约旦中国贸易公司重工机械招商隆重开启

  2018年1月10日,根据约旦扩建,叙利亚重建,伊拉克重建,沙特阿拉伯neom新城,埃及开罗扩建的工程和城市建设的需要,在约旦"哈拉巴QIZ自贸区"政府免税保税区里的约旦中国贸易公司的哈希姆王国"重工机械和运输车辆维修销售中心",根据约旦政府建设的需求,约旦政府和约旦中国贸易公司合作并面向中国大陆的重型工业企业(三一重工,中国重汽,北方客车,柳工,徐工,江淮汽车,平阳重工,宣工,金龙客车,宇通,中通,等大型企业)抛出了橄榄枝并发布了重型工业机械招商项目,

 

  该项目主要是针对重型运输设备、建筑机械、旅游巴士、轿车、的展示与共同建立维修、配件、培训为一体的" 中国重型车辆销售维修服务中心"项目,做为中国企业在中东地区的桥头堡并发布通告书。

 

 

 

  约旦中国贸易公司面向中国寻找愿意参与的企业,每个企业都可以投资该项目。该项目主要面对各种行业的顶尖企业招商,并连同这些顶尖企业一起打造中东地区的重型机车维修保养服务中心。以便服务周边国家,开拓市场,预计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停车展位一万

  平方米,在机场附近,南北主要通道边,约旦中国贸易公司方提供土地和利用各企业投资的资金建设厂房,展厅,建成后各个投资企业均可在" 中国重型车辆销售维修服务中心"进行重工机械贸易、租赁、合作等业务,五年内不用再交租金,约旦中国贸易公司配合中国投资企业面向约旦、伊拉克,叙利亚,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埃及等国开展所有重工业务,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约旦中国贸易公司的宗旨:为各大企业统一开拓推销渠道,统一的管理,统一的宣传,抱团经营市场。

 

 

  中心的目的:为各大企业在中东地区销售和维修建立服务中心,辐射周边国家,包括伊拉克,叙利亚,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埃及,的市场及服务。

 

  有意前往约旦投资合作的企业请联系,欢迎索取项目计划书,和前来约旦考察,微信:811850776,电话:00962777001118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