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共享红娘一号媒婆之后单身派横空出世力图打破市场格局

2018-1-9 16:09:52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自从共享单车出现在大街小巷以来,共享的概念逐渐在各领域的创新项目中开枝散叶,在中国婚恋行业中先后出现了融资千万的共享红娘和一号媒婆等优秀项目和平台,以共享的概念利用线上技术开拓了新婚恋平台模式。

TheOne单身派派创始人叶子概

  2016年TheOne单身派更是顶着与全中国盈利婚恋机构为敌的风险,立创公益信息共享平台,不但突破了传统婚恋机构垄断用户资料的盈利模式,更是被誉为可能打破中国婚恋行业产生近4000年以来的市场格局的项目,TheOne单身派还吸引了众多知名投资人和阿里创投,我主良缘,上海市创业办科创孵化产业园区等大型企业机构的高度关注。

与上海虹口SOHO联手打造双十一主题活动

  TheOne单身派的创业者们不但在线上开放了信息共享,还致力于打造线下创意交友活动,更好地帮助青年男女在共享信息的同时了解对方,在更好地活动体验下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相识,相知,相恋,相守。

TheOne单身派创意主题八分钟交友活动现场

  据悉,TheOne单身派目前长期开展定制各类创意交友活动,而且活动本身更多的是公益性质,所以受到广大单身男女欢迎,也备受业内关注。单身派现阶段已经获得了很多投资机构和投资人的青睐,并有望成为全中国第一个天使投资起始轮达到500万的无风头非持注资持他股项目,项目CEO叶子概表示平台开创的目的是帮助更多年轻人不走弯路的完成交友和恋爱,在未来单身派将开设更多的现场恋爱体验场馆,为帮助更多青年人解决单身问题而努力。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