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颠覆传统 海尔热水器发布2018全新一代空气能黑科技产品

2017-12-23 13:28:30

 12月22日,以“科技颠覆开启高温空气能时代”为主题的海尔空气能·更节能2018战略启动会在福州召开。在发布会上,海尔热水器发布了2018全新一代空气能黑科技,覆盖了家用热水、商用热水、热泵采暖三大应用领域,并推出了全新一代空气能产品,开启了高温空气能新时代。

市场爆发借势而上,引领三大应用领域

随着我国能源结构的不断调整、“煤改电”“煤改气”策略的升级,加上二胎普及和消费品质提升,用户对空气能产品的热情空前高涨:与单纯电热产品相比,空气能产品的耗电量更低;和燃气不足状况不同,空气能使用的能源既稳定又环保。这令空气能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也给企业带来了挑战。

小到个人住宅用水、大到学校工厂采暖,需求升级直接带动了产业革新。作为空气能行业的领军品牌,海尔热水器深度聚焦用户需求、着力解决行业痛点,主导国家和行业的标准制定,并打造了完善的家用热水、商用热水以及热泵采暖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开启高温空气能新时代。

精准把握用户需求,产品引领市场

能够在空气能市场爆发风口借势而上,海尔热水器精准把握住三大领域10类细分用户的深度需求,推出的全新一代空气能产品成为市场的风向标。

 

根据专项研究发现,适用家用热泵产品的为别墅、精装大户、经济小户型或公寓、自建房4大用户群,他们的主要使用痛点在于制热的效果差和效率抵。受冬季气温低的影响,家用热泵热水器出水温度降低、制热速度变慢,而使用几年后制热速度也会越来越慢。全新一代海尔空气能热水器更为节能省电、可在低温环境速热,为用户提供高水温、持久高效的用水需求。

在商用热水方面,酒店、医院、工厂、学校、洗浴中心等不同地域用户群体对热水的需求也不尽相同,往往集中在出水温度太低、冬季耗电大两方面。针对这种情况,全新一代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可实现常规热水、低温热水、高温热水三大领域的低温速热和持久高效,带来更节能、更高水温的用水体验。

而在热泵采暖领域,不论是大户型精装公寓、小型别墅及农村自建房等分户式采暖,还是医院、工厂、学校、银行、住宅楼等大中小型公共建筑的集中式采暖,都受到低温无法运行、单机制热量小、低温出水温度不足等问题的困扰。海尔推出的2018

全新一代更节能的热泵采暖产品覆盖了分户式与集中式两大采暖领域,拥有单机大制热能力、低温速热、高水温等优势,受到了北方“煤改电”地区用户的广泛好评。

黑科技颠覆行业传统,开启高温空气能新时代

海尔热水器之所以能够全面引领空气能三大应用领域,离不开其背后强大的科技支撑力。海尔热水器推出的全新一代空气能五大黑科技,解决了行业“痼疾”,颠覆了传统认知,开启了高温空气能新时代。

在提高家用空气能热水器的制热效率方面,海尔热水器推出的全新一代无级智控全直流变频制热系统、倍加低温制热系统以及智能自清洁技术,可实现省电超80%、低温制热效率提升50%、工作环境低至-15℃,使用10年制热效率较普通空气能制热效率提升45

%,既保证了冬季的正常洗浴需求,又能保证热水器更为耐用,告别了“加热慢、能耗高、易罢工”的上一代空气能热水器。

而在商用热水应用方面,海尔联合意大利大型商用CO2研发中心推出了全新一代CO2变频高温直热技术,在达到90℃高温出水的同时确保-25℃低温运行,解决了学校、医院、工厂用水温度低的问题,开启了高温空气能新时代。

为了满足全国范围使用的需求,海尔热水器发布的全新一代双擎增压制热系统,单机制热量大,实现北方地区4000-6000m2、长江流域8000-9000m2供暖面积,为更多的居民带去了寒冬的暖意。

作为全球热水器第一品牌,在2017年海尔空气能热水器的份额占47%,实现了家用热水、商用热水以及热泵采暖三大领域的全面引领:根据产业在线统计,海尔空气能家用热水增幅42%、商用热水增幅88%、热泵采暖增幅高达669%,增速为行业第一,并连续五年实现倍速行业增长此外,海尔空气能热水器拥有5项国际先进技术,并主导制定了六项国家或行业标准,以自身实力引领了空气能热水器行业的发展,成为了空气能行业的真正领军品牌。

在2018年,海尔热水器携全新一代空气能三大应用领域的产品,发布了五项全新一代空气能黑科技,以领航者的姿态树立起行业标杆,并开启了高温空气能新时代。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