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搬砖王源烧鱼,你离诗和远方只差一档慢综艺

2017-12-20 17:28:12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向往的生活》的走红让“慢综艺”一词走进了大众的视野,各种民宿类真人秀接踵而至。最近咪咕视频热播的《青春旅社》、《亲爱的·客栈》及《漂亮的房子》中,明星们纷纷回归大自然,体验乡野生活,还要干农活、做饭、搬砖。慢综艺描绘了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关系,明星在节目中呈现出真实与放松的状态,享受快节奏生活之余的闲暇,与之前竞技类户外真人秀画风不同,慢综艺散发着一股烟火气息与暖暖的人情味儿。

   投奔诗和远方,慢下来去生活

   在高强度、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压力下,“慢调生活”的概念在都市中涌现,寻一山清水秀之地,三五知己把盏而酌,漫看云卷云舒,成为不少都市人的愿景,这也是慢综艺走俏的一大原因。

   节目的取景地大都远离城市的喧嚣,《中餐厅》选在泰国象岛,没被工业化污染的蔚蓝海岸,清澈干净的海水,自由畅行的鱼群和色彩斑斓的珊瑚群,看完只想感叹:人间竟然还有如此仙境!《青春旅社》的拍摄地选在莫干山景区,《漂亮的房子》则在风貌独特的古村落拍摄,《亲爱的·客栈》选在文艺青年心中圣地泸沽湖,在绝美的湖光山色映衬下,客栈背景画面的每一帧都堪比油画。

   放慢匆匆的脚步,去亲近大自然,欣赏怡人的景色,享受悠然自得的生活。虽然现实很难改变,但打开咪咕视频,沉下心来看看这些小火慢烹的综艺也算是一种放松了。

   回归平凡生活,明星也要柴米油盐

   光鲜亮丽的明星们离开了红毯、T台和荧光灯,回归田园山野,劈柴生火,洗衣做饭,更是大玩跨界经营餐厅和客栈,看明星们每天围着柴米油盐酱醋茶团团转永远是真人秀的一大乐趣。

   《漂亮的房子》中,吴彦祖化身为队伍中的“大家长”,带领大家前往浙江、安徽、福建、河北4省的古镇完成4个房屋的爆改任务。放弃靠脸吃饭,开始搬砖盖房的吴彦祖,泥工、木工、搬运样样在行,毫不含糊!

   王源则在《青春旅社》中一展厨艺,不断解锁新菜品,重庆辣子鸡、麻婆豆腐还有红烧鲫鱼,真的难以想象他是个一开始只会做煎鸡蛋的少年,很有当大厨的天赋。

   刘涛和王珂夫妇用20天来经营客栈,在慢节奏的生活中寻找生活初心。他们一个会做生意,一个会持家,合作默契又恩爱,把《亲爱的·客栈》经营得井井有条。

   体味爱与成长,真实情感治愈心灵

   和快节奏的综艺不同,慢综艺中嘉宾的性格和个人魅力最受观众关注。《中餐厅》中,赵薇和黄晓明这一对多年老友,相处起来除了友爱之外,更多的是互怼,他们携手贡献了大部分的笑点。

   《青春旅社》想要表达的主题是青春、梦想、陪伴与成长,放下手机,用心相处,共同经营着属于自己的“家”,体验有趣的创业生活。以“青春”为主题,以“经营”为载体,不断碰撞出一场活色生香的“青春盛宴”。

   《亲爱的·客栈》用亲情、爱情完美的诠释“亲爱的”故事,之间远已超越爱情的亲人式相处模式,举手投足间相互了解、相互体谅的小幸福。阚清子与纪凌尘的相处则是“相爱相杀”,尽显年轻人的折腾与无处安放的荷尔蒙,为节目带来了真实的戏剧性。而落单的陈翔在两对情侣的“精神攻击”下,依然活出了单身狗界扛把子的风采。

   慢综艺不仅拉近了明星嘉宾间的距离,同时也通过明星在节目中的互动,体味爱与成长,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

   哪档慢综艺更吸引你呢?更多精彩视频尽在咪咕视频客户端。下载登陆咪咕视频客户端,海量大片任你看,新剧抢先《亲爱的她们》《生逢灿烂的日子》《极光之恋》《东风破》,热映电影《破·局》《心理罪》《鲛珠传》,火爆综艺《爸爸去哪儿5》《天籁之战》。看咪咕,让生活更有戏!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