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丢心》兰州首映 老中青三代共同演绎西部故事

2017-11-27 15:11:35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1.jpg 

《丢心》主创人员亮相

  近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抓,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甘肃丝路花雨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西部都市情感悬疑电影《丢心》首映式在兰州举行。影片云集了陈逸恒、黄品沅、周浩东、王奕盛、顾婷萱、石黎明等多位老戏骨以及李超、李通、兰颖、朱鑫等优秀青年演员,全力打造走心“兰州故事”。据悉,电影《丢心》即将登陆各大院线,与全国观众见面。

2.jpg

  电影《丢心》剧照

  首映活动当日,该片总编剧、总导演和出品人、兰州市文联主席汪小平携导演崔晓及主演陈逸恒、顾婷萱、石黎明、兰颖等主创出席了首映式。首映式现场播放了影片的拍摄制作花絮以及江平、张国强、卢勇等三十余位电影人发来的祝福视频。短片展现了一系列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及全体摄制人员团结一心打造精品的紧张过程。

3.jpg

  首映式活动现场

  电影《丢心》讲述的是一位西部青年误入歧途最终找回初心的故事。影评界专家这样评价《丢心》,“《丢心》是一部讲述失足青年寻找自我良知的故事,该影片所表现的思想内容和艺术效果完全是中国式的,创作十分流畅,尤其是在人物塑造上有很多的探索与突破,特别是在思想内涵的开拓方面注入了更多的中华传统文化元素。可以说,不仅具有传奇色彩,也有较好的艺术价值。”

4.jpg

  演员陈逸恒(右)、顾婷萱(左)出席首映式

  据了解,电影《丢心》是继《丢羊》之后的第二部“丢系列”电影。该片于今年4月6日开机,历经53次转场,历时21天完成前期拍摄工作,45天完成后期制作,7月6日取得龙标。《丢心》已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的全国公映许可证,并荣获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聚焦中国·青年电影人计划”最佳影片奖。

5.jpg

  主创人员与观众互动

  汪小平表示,电影主要在兰州市有代表性的地点取景,全景展示了兰州风貌,体现了兰州影视创作的速度和能力,实现了兰州影视文化的突围,有助于提升兰州的知名度,促进当地文化旅游业发展。

  据悉,电影《丢心》将于2018年1月12日在全国院线上映,且片方透露“丢系列”第三部作品《丢人》预计将于今年12月正式开机,并将有望在春节前与广大影迷见面。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