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云将在汉建研发中心 打造旅游云技术新高地

2017-11-15 12:54:09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长江商报消息 “寻找独角兽”新闻访谈会在5.5互联网产业园召开

  本报讯(记者 柳莺)昨日上午,由青山科技局主办的“寻找独角兽”新闻访谈会在5.5互联网产业园召开。10家互联网科技企业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介绍了企业亮点以及业务发展情况。

  5.5互联网产业园目前已入驻企业50多家、众创空间引进创业团队和项目20多个,其中大学生创业项目4个。高新技术企业3家、武汉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1家。

  “为深度挖掘青山区优质企业,积极推进优质企业及产业园亮点宣传,在青山区科技局支持下,5.5互联网产业园为产业园入驻的亮点企业举办‘寻找独角兽’新闻访谈会。”访谈会的开始,5.5互联网产业园总经理肖山介绍了此次访谈会的目的。

  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亮点,“基于新一代产业工人对安全防护与职业健康诉求的更高要求,乃至更为广阔的个人家庭在安全防护上的需求增长,我们通过缩短流通渠道组建新型产销一体化联盟,通过EHS服务的导入、供应链精细化服务和互联网运营,赋能下游零售商提升服务能力,真正盘活上下游资源,满足上游国有品牌降成本提效率升级品牌的诉求,改善下游经销商依赖低价竞争的态势。”找劳保网COO曹果表示。

  八匹马租车的新能源物流车共享平台在针对新能源物流车的共同痛点—充电桩及供电问题上也提出了解决方案。武汉地区负责人陈然在接受长江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公司实行车、桩、站一体化模式,我们在提供车的同时也会提供桩,站点的话我们会做一个全网络的运营,会在各个城市建立大型的充电站。现在公司还推出了共享货运平台,做共享物流车的分时租赁,可以在线上发货,接单,然后同城配送,建立了共享的物流模式,提高货运的效率。”

  一站式旅游云技术服务平台泰坦云武汉地区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长江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在武汉建立第二研发中心和运营支持中心,打造中国旅游云技术的新高地。基于云平台和大数据,专注为酒店、旅游及各类航旅机构信息化、电商化提供包括旅游云技术、在线交易、供应链金融等一站式技术+运营服务解决方案。”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