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DM劲擎继续,将解锁北部边境线草原之路

2017-11-15 11:11:54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据悉,比亚迪宋DM发起的“劲擎释放极致远征”活动,得到了许多网友的追捧和点赞。网友们纷纷在“劲擎释放极致远征”话题中进行讨论和分享,晒出自己逃离枯燥乏味的日常,与爱车一同释放自我的瞬间,以及找回当初购车时“走遍山水,享受自由”的雄心壮志。

 

  比亚迪宋DM应网友建议,选择东北中俄边境线,从哈尔滨出发,经过抚远、嘉荫、伊春,最终以五大连池为终点,向网友们讲述游历过程中的种种非凡体验,诠释了宋DM提倡的生活本应如此不羁的理念。本次行动也受到了网友、粉丝们的大力追捧,相继展示分享自己的自驾游经历。

  宋DM作为中俄边境驾驭行动的主角,是今年最新推出,也是新能源插混车中的明星车型。穿越边境线的过程中,比亚迪“542”新能源汽车标准,在宋DM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混动模式(HEV)下,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前后电机,百公里加速仅需4.9s,迅速穿越边境无人区;另外,其搭载的全时电动四驱技术,不仅能够对边境线上沙石、泥地、山路、涉水等恶劣路况做出完美应对,也可凭借远超机械四驱的相应速度,更加有效地防止车辆爆胎、侧翻、制动失灵等紧急情况;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到2L的超低油耗,则在面对边境线加油站稀少的环境中,能够保证汽车能源充足,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出行过程中,宋DM还接受了“车载导航定位”、“纯电模式城市任务”及“移动野餐车”考验,宋DM精准的车载导航、优秀的纯电续航表现以及“外出神器”VtoL移动电站也得到了检验。

 

  为了向大家展示更多、更不一样的边境线故事。应广大网友的强烈要求,比亚迪宋DM继向着内蒙的北部中俄边境线出发。为大家带来与此前完全不同的区域特色。从东北边境线行动的终点——五大连池出发,经过海拉尔,直奔中俄边境城市满洲里。一路上,向网友展示广袤无边的呼伦贝尔大草原,还有水鸟低飞、芦苇蔚蔚的呼伦湖;品味可爱又美味的呼伦贝尔大草原羔羊的同时,也不忘在国门之边与俄罗斯姑娘来一场美丽的邂逅。

 

  关注内蒙草原边境线之旅“劲擎释放·极致远征”,感受宋DM穿越草原,与你一同在生活上撒点野的畅快瞬间吧!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