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好加盟光芒影业亮相《海上牧云记》发布会 现场与黄轩pk颜值

2017-11-14 13:22:44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历经了两年的打磨,备受期待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将于本月21日与大家见面。昨日《九州·海上牧云记》在京召开开播记者会,成员纷纷亮相发布会现场,而本剧重要角色之一的六皇子牧云笙的少年扮演者郑好也与大家见面。

   少年牧云笙荧幕亮相 与黄轩相似度颇高引惊呼

   郑好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是 “牧云笙”的少年时期,而成年的牧云笙则由当红小生黄轩主演。发布会现场导演曹盾携原著作者今何在,演员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王千源、蒋勤勤、芦芳生、曹卫宇、张晓晨和郑好等人集体现身。虽然黄轩未能到场,但是当媒体们看到少年牧云笙扮演者郑好出现在大众面前时惊呼道:为何如此相似?

   从剧照可以看出,郑好在剧中的扮相的确与黄轩相似度颇高!如果不仔细看,真的很难分清“大小牧云笙”究竟是谁扮演。

   在互动环节后,到场的媒体们见到郑好时,有人却表示似曾相识,究竟这位仅有19岁的小鲜肉是新人还是荧幕上的老朋友呢?

   曾出演多部知名影视作品 宣布加入光芒影业

   看到这位帅气清秀的小鲜肉我们似乎都觉得似曾相识,1998年出生的郑好曾在4岁就以童星身份出演影视作品,如今郑好就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虽然只有19岁,但是他的作品大家肯定耳熟能详,王晶导演的《大内密探灵灵狗》、李慧珠执导的电视剧《陆贞传奇》等作品都能见到郑好俊秀的外表和身影。

   如今身为中戏大一新生的郑好,宣布加盟光芒影业,成为光芒影业旗下艺人。今年光芒影业和天下霸唱共同打造的首部青春冒险题材大戏《天坑鹰猎》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而此刻郑好加入光芒影业的大家庭中,是否会在这部大戏中担任哪个重要角色呢?让我们拭目以待!相信在未来我们能看到光芒影业为郑好带来更多表演机会,同时也期待郑好有更优秀更能让人印象深刻的影视作品与大家见面!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