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永全百度百科

2017-11-12 18:15:51

   陈永全,男,广东阳江人,广州深夜食堂餐饮连锁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广州深夜食堂餐饮管理(集团)执行董事。伊时刻珠宝创始人; 古歌庄园创始人; 正和堂中医养生馆创始人;中国精英会成员; 广州陈氏宗亲宗亲副会长; 广东省餐饮行业协会理事。

  中文名:陈永全

  外文名:Albert Chen

  国籍: 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广东阳江

  个人履历:湖南商学院法学,暨南大学自考国际会计,私立华联大学涉外会计电算化。

  广州深夜食堂餐饮连锁有限公司

  【缘起】

  2013年,创始人陈永全先生和太太在日本东京,看到很多国人在吃料理,出于好奇尝过几次后也被料理的"精致"、"健康"、"时尚"所吸引,回国后陈永全先生用了3年时间研究了中国的料理市场,惊奇发现国人也非常喜欢料理特别是追求时尚的都市年轻人,并追根溯源发现料理是我们盛世唐朝传承下来具有悠久历史的饮食文化精髓----天下料理出中华!陈永全先生30岁时创立【正和堂中医养生馆】、创办钻石加工厂、也曾经经营56亩的【古歌庄园】并取得不错的收益。但是,在2016年40岁的黄金年龄,毅然放下所有事业,全心全意创立【深夜食堂】这个夜市品牌。

  【现状】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可以说是现代中国都市人群“夜生活”形态的集大成地。我们不难发现,这四个城市的夜间餐饮都呈现出“一高一低”的分布,要么高端得令人望而生畏,要么低端得让人望而却步。而真正能满足广大精英人士交际、倾述、解压,既有环境,又有品位,且还有品牌规模的餐饮形态,并未真正出现过。

  【体验】

  总部位于广州,主打时尚健康、品质卓越料理的“夜食”品牌--“深夜食堂”,正在全国各大城市逐步孕育、落地、发展。

  “深夜食堂”理念:用心、精心、匠心

  “深夜食堂”追求:萃取各国食材之精华,制作出具有“最温暖的味道”的料理,打造属于“深夜食堂”独有的饮食文化。

  “深夜食堂”愿景:成为形形色色满怀梦想族群与都市时尚精英的“第三生活空间”!

  “深夜食堂”理想:希望来到的,或者来过的客人,都能在充满乡愁、人情、回忆、遗憾、希望以及梦想的世界里,以暖心的故事和美食、美酒拉近越来越冷漠的距离。当夜幕降临,各式各样拖着疲惫身躯的人,为了卸下一天的重负,都不约而同来到一个非常有品位的地方,喝着自己喜爱的小酒,吃着自己钟情的食物,在食物的香气里,在深夜的幽静中,在店内的暖意间,或是三五相识一起谈论遇到的趣事,又或是独自一人品味忧愁。人生百味,暗合着食物的酸甜苦辣,就这样充满人情味地被娓娓道来。这个时候,无论店家还是客人,早已忘却各自身份,被深深融入到彼此的故事之中,你的人生,他的人生,交织呈现,构成了现代化都市里各类“夜归”人群真实心理需求和活动的鲜活画面,在忘却一切烦恼的同时,极大满足归依感,安全感,交际感和倾述感。

  “深夜食堂”格局错落有致,温馨如家。以新鲜优质的食材制作出品的深海鱼虾刺身、牛羊肉烧物、鹅肝菜类沙拉、浓汤拉面以及大厨独家秘作的各式精美料理,配以雅香的日本清酒、甘甜的梅酒、浓烈的威士忌以及醇厚的进口啤酒,极大满足人们的骚动的感观和味蕾!“深夜食堂”的应运而生令人们趋之若鹜,备受年轻时尚族群追捧。在寿司吧静坐欣赏刺身师傅行云流水的制作过程,三五知己在舒适的榻榻米餐桌欢聚畅饮,情侣浪漫依偎、细诉衷情,商务人士交际应酬、运筹帷幄,公司团体聚会、寿星生日宴、外出商旅歇脚、久别重逢的老友记都能够在“深夜食堂”找到暖心的感觉。

  【发展】

  “深夜食堂”根据市场发展需要,以快速拓展、稳步精准的策略,在"第三方控股"资本注入帮助下,【深夜食堂】品牌计划在2018之内在以广州珠三角范围内开设40家直营店,未来几年逐步覆盖全省以及北京、上海、深圳和省会城市开设200多间分店,让人们在每一个城市、每一个街角都能尝到深夜食堂温暖的味道!

  料理因“精”“淡”“少”“鲜”而备受推崇,“深夜食堂”建立了内控制度健全、风险管控到位责任落实明确、运行相互制衡的料理食材内控管理体系,以推广时尚、健康、放心的饮食文化为目标, “深夜食堂”将一直秉持“美食无国界”的信念,扎根广州,立足中国,走向世界,致力于做中国最好的料理连锁品牌!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