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大腕站台 公益义士与茅台品牌同行

2017-11-12 17:35:33

    ——茅台集团天朝上品上海旗舰店盛大开业

  11月11日,上海,阿里巴巴在上海举办双十一晚会;与此同时,国企茅台集团也在上海选定了它的合伙人---吴大明,一个在家乡公益界获得许多赞誉的公益慈善人士;并在上海核心区徐家汇举行了茅台集团天朝上品旗舰店的开业庆典。

  开业庆典上,茅台集团天朝上品酒业(贵州)有限公司总裁黄永毅、天朝上品酒业(贵州)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曾祥坤、天朝上品酒业(贵州)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陈妙欣、天朝上品(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珊瑛、中国质量万里行产品溯源平台首席执行官岳辉、上海酒类流通行业协会秘书长瞿一鸣、上海徽缘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大明、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蔡正华、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燕妮、港荣公益秘书长、安徽舒城县义工联合会会长李永生、副会长夏劲松等惠临现场道贺。

  “我们集团对各个城市的合伙人的筛选要求非常严格,特别是上海这样的大都市,我们更是斟酌再三。结果选择了上海徽缘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大明为合作伙伴,我们非常满意,基于他在公益和慈善事业方面的贡献。茅台集团只会选择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参与合作,茅台天朝上品与慈善公益的碰撞必将会在上海迸发出最有力的声音。” 茅台集团天朝上品酒业(贵州)有限公司总裁黄永毅亲自到场并作了说明。

  据安徽舒城县义工联合会会长李永生介绍,截止目前吴大明在舒城县为留守儿童、山区贫困母亲等募集善款数十万元,参加公益活动数十起,在舒城当地引起强烈反响,此次开业也引起了家乡媒体的强烈关注。

  据了解,茅台集团天朝上品旗舰店,是国酒茅台文化精髓与公益慈善道德之间高品位对接的一次完美融合。旗舰店将定位六大功能及四大品牌展示区,六大功能区分别:品牌展示、全国招商、代理培训、酒品品鉴、商务洽谈、文化沙龙。四大展示区域为:天朝上品展示区、茅台飞天展示区、茅台系列酒展示区,茅台红葡萄酒展示区。

  “该旗舰店的成立,不但是经营茅台酒品的专卖店,更是传播柔和酱香酒文化,开启健康饮酒方式的一个交流平台,打造茅台集团天朝上品文化与柔和酱香文化相结合的健康酒文化品牌,公益是基于经济基础的,我们在传播酒文化同时,会更多的将所得投入到公益事业中,这也符合我们来源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及理念。”上海徽缘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旗舰店负责人吴大明先生说到。

  未来,吴大明计划打造上海酒类流通行业的新模式,一个集休闲与酒文化于一体的酒类商业新模式,将茅台集团天朝上品酒打造成上海市的酒类行业标杆,并反哺社会,与慈善和公益同行,获得更大的品牌价值。(余文海/文 谢学东/摄)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