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锤定音之翘首以盼

2017-11-10 22:33:01

 11的脚步离我们已越来越近,如今商家,尤其是线上商家都会利用这一天进行大规模的打折促销活动,是名副其实的购物狂欢节。同样,作为亚洲品牌500强的亚细亚瓷砖为此次双十一活动也是做足了准备。不久前的“9.23古天乐苏州签售会”的直播让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现场活动的火爆,本次双11,我们将继续开展以名为“一锤定音”双十一活动为主线的直播活动。通过直播的方式,向全国观众展示双11实时网上成交数据及企业文化,拉近亚细亚与大家的距离。

此次的直播活动我们将分三个板块进行,以下就第一板块——一锤定音之翘首以盼来做首次预告:

还记得飞鹰毕业汇演上的《飞鹰双煞》吗?风趣的小品不仅将我们的产品特性展现的淋漓尽致,还把观众席上的各位亚细亚家人逗得合不拢嘴。此次,我们将小品制成了以吉祥物亚亚、细细为主角的连载动画,并在此次直播的开头全球首播第一集。亚细亚集团总裁卢伟佳先生和常务副总裁汪学铁先生也会在直播间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什么?总裁陪我们一起过双十一?对,你没听错,亚细亚双十一,总裁陪你一起过节!

你以为这就没了?NO,NO,NO!在购物狂欢节当天做的直播,怎么能少了红包呢?不定时发放的漫天红包雨,让你在看直播的同时享受拆红包的乐趣。

那到底双十一我们有什么促销的内容呢?别急,这就给您娓娓道来:

1、古天乐推荐套餐仅158元/平方

套餐内容根据户型大小分为两种,每种推荐2个套餐:200平左右【酩悦米黄、奢华黑白灰】、100平【轻奢米黄、质感黑白灰】系列

2、高端全屋定制套餐推荐

面向设计师渠道,我们特别推出三套高端全屋定制推荐套餐,定向发放给设计师,以便设计师在向客户提供意向参考方案时使用(该套餐仅面向设计师,作为其向客户参考、选择时使用);并且我们会每月更新套餐,不断推陈出新,为设计师及其客户不断提供更好的产品使用与搭配选择。

3、畅销单品58元/片

11活动我们针对两款畅销单品线上线下同价促销,分别是具有高贵气质的皇家西米和傲气临人的经典莎安娜。低至58/片,确定不心动?

4、大师推荐爆品

此前亚细亚冠名的2017腾讯家居年度设计时尚盛典·金腾奖活动中,设计大咖们对亚细亚的7款产品强烈推荐。借双11之势,我们特将这7款产品做出如下优惠:

900*900大板系列卡拉卡塔大花白358/片;

900*900大板系列意大利雪花白568/片;

地砖系列田园牧歌33901/3390210.8/片;

55°柔光大理石系列莎安娜178/片;

55°柔光大理石系列阿曼米黄218/片;

55°柔光大理石系列意大利博都米黄158/

55°柔光大理石系列索菲特金158/片。

5、特权金最高百倍膨胀

活动预热期,凡在亚细亚天猫官方旗舰店买10元预约特权金,即可在活动期间享最高1000元门店抵扣金,特惠款除外。(前5名到店抵1000元,前10名到店抵500元,其余到店可抵300元,交定金额满10000元方可使用)

这么多优惠,你确定不来瞧一瞧?一锤定音——给您的家开个价吧!让我们一起期待亚细亚双11直播带给大家的精彩内容!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