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一嗨租车,多点Dmall“双十一”快递员开豪车送单

2017-11-10 9:37:36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年来,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早已经不再是天猫独有,除了京东之外,几乎所有的电商平台都会使尽浑身解数,让自己在这个狂欢节里占有先机。尤其是在去年新零售的概念被提出之后,双十一狂欢,甚至已经不仅仅是电商的狂欢,而变成了整个零售行业的狂欢。

  近日,新零售平台的代表企业多点Dmall宣布,将会在双十一期间,联合一嗨租车在北京推出“11.11豪车抢鲜送达”的创意活动。在北京的用户只要在11月10日当天在多点Dmall“全球精选”频道上下单,即有机会在双十一当天获取快递员开着豪车送货上门的服务。除此之外,被选取到的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双十一货物第一时间送达,还可以获得由多点Dmall赠送的价值百元的鲜果福袋一个。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多点Dmall联合一嗨租车共同推出,送单的豪车包括沃尔沃XC90、宝马2系等车型,而送货的快递员均是多点Dmall自有的物流人员。“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让用户在双十一期间,不仅能够享受到购买的优惠,也能够获得更好的购物体验。”多点Dmall相关负责人表示。

  众所周知,每年的双十一狂欢节都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是因为各种打折、促销的活动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优惠,可以放心的买买买,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超乎想象的订单量让很多电商平台手忙脚乱,尤其是拣货、送货的压力,很多时候都难以让用户满意。

  “双十一期间的送货问题对于以生鲜为主的平台会是一个非常严峻的挑战”,多点Dmall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其它品类的电商不同,生鲜电商如果送达的时间哪怕晚几个小时,货品品质就存在下降的风险,用户急用的需求也满足不了。所以对于像多点Dmall这样的平台,双十一期间在用户享受到优惠的同时保持跟往常相同或者更好的用户体验是关键。

  而根据互联网数据研究机构QuestMobile 2017秋季报告显示,9月份生鲜电商月活跃用户规模TOP8中,多点Dmall以月度活跃用户485.7万稳居榜首,是榜单第二名每日优鲜月活数近两倍。

  显然,无论是作为新零售平台的代表还是生鲜电商领域的领头羊,多点Dmall此次在双十一的表现都是极具样本意义。“之所以推出此次活动,既是想表达多点在双十一期间也会保证订单及时送达给用户的决心,同时也是一次跨界尝试来解决送货问题。”

  公开资料显示,去年双十一期间,同样是电商购物的高峰,多点Dmall的订单妥投率达到了94.49%,在行业里远远领先于其它对手。而在配送服务上,多点Dmall一直坚持“多点超市”商品2小时送达,全球精选次日达的服务。

  业内专家分析,随着双十一进入第9个年头,现在电商平台之间的比拼,已经不再是单纯的优惠力度的比拼,更多的比拼是在用户从下单、付款到送货整体购物体验上的全立体比拼,谁能够在整体的体验上取得优势,谁也将会获得双十一最大的收获。因为毕竟双十一还是一个促销性质的活动,而整体的体验决定了用户口碑和双十一之后的留存。

  也有专家指出,双十一快递难目前来看是一个客观存在且不容易解决的问题,随着现在互联网涉足更多的线下场景,像是网上租车、网约车、共享单车这些行业,在某种程度上或许能够成为解决这个难题的突破口,多点和一嗨租车的跨界也是一个不错的尝试。

  据悉,在双十一期间,多点Dmall除了推出豪车送单的活动以外,同时还推出了超多特价商品、折扣优惠券等福利,而且幸运大转盘千万免单、玩游戏赢积分等活动带来更多优惠。“我们期待在这次的双十一中,多点用户都能够享受到一波又一波的福利。”多点Dmall相关负责人表示。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