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文艺喜剧《纸飞机的天空》12月登陆上海 摩天轮票务独家冠名

2017-11-7 10:51:43 新闻来源:上海都市网

   与其说浮生若梦,梦好梦坏皆为一生的话,不如让自己的一生多点儿快乐,方为正理。  当下互联网生活的快节奏,让人们少了停顿和流连,自然少了体验快乐的时间。无妨,这一季,禀承着让人们的生活多一点色彩,让观剧成为人们生活常态的摩天轮票务,带来了其独家冠名的文艺喜剧《纸飞机的天空》,用粤语演绎平凡人的欢喜人生。家喻户晓的TVB大咖欧阳震华更是首秀上海,与万绮雯等一众中国香港演员,用纯正的粤语锚点联袂出演。

 

 

  “港味十足” 的舞台剧《纸飞机的天空》,由糊涂戏班艺术总监,无障碍剧团创办人陈文刚担纲编剧并导演。全剧虽然讲述的只是一众普通人的平凡故事,但剧中的友谊确非常令人感动,尤其是从初中就相识,各自体验生命不同境遇,打造属于自己梦想的纸飞机......

  作为《律政笑佳人》第一季的《纸飞机的天空》,传达人间脉脉温情的同时,力求以幽默的表现方式打造让人耳目一新的“文艺喜剧”形式。同时,除了原汁原味的粤语对白,舞台效果和服装设计也都以超高水准和实力还原了港剧风格,从经典场景到台词重现,大放“回忆杀”,让观者过足港剧瘾之余,也深感“锚点匆匆的时光溜走,岁月如梭”。锚点超强卡司加持的《纸飞机的天空》同时也是第三届上海国际戏剧节特邀剧目。

  在首部“文艺喜剧”《纸飞机的天空》的发布会上,就收到了包括黄宗泽、苗侨伟、陶大宇、胡杏儿、钟嘉欣、邵美琪、黎耀祥、黄日华等在内的十余位经典港剧明星,通过VCR联手送上的祝福。所谓幽默背后有温情,《纸飞机的天空》要打动的远不止只是他们,还有那每一位观者。

  作为新一代演出票务平台,摩天轮票务自创立之初的愿景就是让更多人走进现场,感受现场的快乐和魅力。作为此次话剧的独家冠名方,摩天轮票务不仅在平台推出了独享购票福利,同时,也在携手主办方在沪上大力宣传推广该剧。

 

  “不管是70、80后观众熟悉的老面孔,还是创意文艺喜剧题材,我们相信《纸飞机的天空》将是一部口碑佳作。”摩天轮票务运营负责人胡海荣表示。

  无论是在沪上人气圣地的港汇恒隆广场,还是《超级家庭》的节目录制,都为用户送上了优惠购票好礼,在11月底,摩天轮票务还将携手主办方一起和爱奇艺直播一起,为大家带来《纸飞机的天空》香港独家探班,可以说,好戏不停,精彩不断。

 

《纸飞机的天空》演出信息

主办/演出场地:上海兰心大剧院

演出时间:2017/12/29-2018/1/21(共20场)

独家冠名:摩天轮演出票务网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