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王莽岭首届重阳文化旅游节举办

2017-11-2 9:42:07 新闻来源:北京经济网

   10月27日至29日,主题为“记忆太行·寻梦重阳”的全国百家自驾游俱乐部登太行“至尊”暨中国·王莽岭首届重阳文化旅游节,在晋城市陵川县王莽岭景区举办,吸引了全国百家媒体及自驾游俱乐部的1000余人参加。

  王莽岭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中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中国精品红色旅游示范点、地质科普基地和中国首批命名的全民健身户外活动基地。本次重阳文化旅游节主要有四项活动:登太行“至尊”、品重阳美食、观绝壁长廊和寻西汉文化。

  活动现场,九对“银婚”夫妻亮相开幕式,拉开了文化旅游节的序幕。之后,参与人员共同穿越了锡崖沟挂壁公路。大家为锡崖沟村三代人艰苦奋斗30年,在悬崖绝壁上凿路的“锡崖沟精神”所折服,认为这就是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在登高、品味美食和观景的同时,参与人员共同领略了太行山的雄伟磅礴,观看了景区的情景剧目。部分车友还在昆山挂壁公路进行了穿越。

  本次活动由陵川县人民政府和山西兰花集团主办,陵川县旅发委支持,山西兰花王莽岭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和润丽(北京)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目标行动自驾车旅游(品牌)联盟执行,旨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挖掘王莽岭西汉文化,发扬和传承“锡崖沟精神”,促进王莽岭旅游经济的发展。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