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构净水生态,让健康从每一滴水开始

2017-10-11 14:34:25 新闻来源:家电中国资讯网

  随着中国城市化快速发展,城市人口日益增多,城市生活污水的排放量也严重影响着城市周边的水域。中国已经进入了水环境污染的高发期。越来越多的水环境污染事件,对原本就不充裕的水资源而言无疑是致命的打击。


  近年来水污染不断的被媒体曝光,随着水污染持续加重,水中存在大量重金属、抗生素、有毒化学物质、寄生虫等对人体有害物质,长期饮用不洁净的水质会导致毒素在体内堆积,损害肝脏,导致退化性疾病、衰落性疼痛、甚至是癌症,在水危机面前,人们对净水器的市场需求激增。

\

  作为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及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南方办事处主办单位的全众科技,经过多年市场调研及产品研发,今年在苏宁众筹平台推出新一代“互联网+服务”RO净水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净水器行业一匹黑马。

  全众净水机采用了国际领先的5级精密过滤和RO反渗透膜(美国进口滤芯)技术,并结合新一代互联网技术,将水质的情况可视化、数据化,一目了然地呈现给消费用户。更重要的是,全众科技不止是提供高端的净水机产品,还承诺以产品造价成本为定价标准,同时提供3年免费包滤芯、包配件、包维护、包安装的主动上门贵宾级售后服务。

\

  全众科技可以通过互联网技术,随时随地帮助用户分析家庭用水质量,一旦发现水质问题,便会主动提供免费上门维修的服务,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净水无忧、健康无忧、售后无忧的一体化净水服务。
 

\


  据悉,全众净水器目前在苏宁众筹平台火爆热售中,短短数天众筹目标就已经超过100%。消费者只需支持1295元的成本价,就能够享受高端的品质、呆萌的价格、贵宾的服务。许多消费者看到这款史无前例的净水解决方案都喜出望外,纷纷表示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想要喝一杯健康的净水而感到麻烦和懊恼!

  全众科技提供的不止是一台净水机,而是提供了一个健康的水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全众科技希望通过此次众筹,让更多家庭能够安心享用每一份自然的恩赐,安心饮用健康水。

  想要让家人随时随地安心享用健康净水,请登陆苏宁众筹平台搜索“全众净水机”,让健康从每一滴净水开始!

  温馨提示:新用户第一次参与苏宁众筹购买步骤

  创建账户--绑定银行卡--直接购买心仪宝贝(告诉你一个小秘密,苏宁众筹精品多多,价格低到爆哦,都是新品爆款!注册苏宁账号还可享受购买任意产品,直接支付,终身受惠!)

  上苏宁,获取更多惊喜!

  https://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17028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